2009-03-16 22:47:19﹋愛是你存在♀文

═╬目前該如何是好...?

位啥我總是不可以照我的想法走

想說我都為以後做好打算

可是期望往往會出現一想不到的變化

高中時已經很猶豫的我

做好打算不升學直接去當兵

可以提早出社會走盪

進去遠東紡織當工讀生

學了很多好多之前所沒有學到的東西

也慢慢對於百貨有個想法

想說當完兵看是否可以繼續下去

結果體檢出來既然是沒過 <如上圖>

我目前該如何是好

還要等半年一年??

如果真的不需要我進去的話

那單子位啥不打免役呢??

讓我要如此等候通知

還要等下一次體檢??

目前的我已經錯過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不想再錯過了.....

上一篇:好多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