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18:59﹋愛是你存在♀文

愛起爭執??

今天是考試第二天!!

一開始都還蠻順利的 直到小藍監考 ...

中午北鼻說要跟班上出去招生

結果下午第一節大掃除

第二節服儀檢查

第三節開班會

放學跟同學去球館 看同學打撞球

而我等我家北逼

過一下下 他來啦!!

我跟他就去U2看電影

中途有說到明天要去哪裡

結果我說明天都不要出去好了

兩個人都在家裡休息 誰都不能出去

他說好

結果才看完影片而已

有人打來 說一些事情<想知道在用ㄐㄐ通密我>

結果他說明天他要出去了!!

還問我說要不要依起去?

那我ㄧ開始說的都白說的?

於是我回他說沒有 你都這樣答應我還可以說甚麼?

結果說ㄚ說 又要跟她朋友說 明天不要去抹個地方?

叫我說電話借他 我說不要 <不是怕別人打>

我說 你都答應人家 現在又要說有的沒有的?

我能說啥? 位啥答應後還要反悔說不去?

我們就這樣僵持下去....

上一篇:詞窮ˇˇ?

這是我的誠意; 2008-04-04 20:54:03

對不起ˇ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ˋˋ
我不應該 這樣做的ˇ
只求你的諒解ˇ
剛才聊天的口氣
真的 ....
讓我徹底的難過惹...
一切一切 都是我造成的ˇ
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