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9:33:44﹋愛是你存在♀文

現在的日子...

現在在學校裡

怎個人不知道要幹麻

沒有以個重心可以讓我依靠

每天去學校都只有抽菸 睡覺??

這種日子要過多久?

我要墮落到哪個時候?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往後的日子 不敢去想

不敢去猜測

怕說根預期的又不依樣

只能說自己太傻

不知道要如何說我目前的心情

總覺得有默默的壓力在我身後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才是真的慢慢的離我越來越近

想要的 想做的 想愛的 想認真的

往往跟自己預期的不一樣

可能這就是人生?

可是也未免太不一樣了吧

才是因為是我自己得想像?

可是也因該要有一點相同才對不是媽ˇˇ?

不是我自己想的太美好

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得比之前都還要好

大家都可以認同我不是媽ˇˇ?

可是心中就是有一面牆

往往擋住的我的去路 我的所有....

目前只想快快畢業?

離開這個讓人生不如死 痛不欲生得學校

可是還要多久?

到底? .....

這條黑暗的路

真的讓我無法去摸索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久沒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