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31:45﹋愛是你存在♀文

家人說?!

老爸跟老媽 決定依件事情

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能做的事情

就是 " 上班 "

今天 老爸問我說

你真的想要上班媽 ?

我們給你的錢不夠用媽?

我們對你不好媽?

藥啥不是都給你媽?

想離開我們媽?

上班會比較好媽?

等等 一大堆問題

我只能沉沒的跟老爸老媽說

{ 我上班不是因為你們對我不好 }

{ 你們給我的錢我都夠用 }

{ 我不會想要離開你們 }

{ 我上班是想出去是看看賺錢的痛苦 }

{ 不依定說是快樂 至少我有努力過 }

結果我ㄚ罵 在旁邊 { 哭了 }

原因既然是說 我的乖孫子 { 長大了 }

真不知道要哭才是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