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45:19﹋愛是你存在♀文

從補修餐英會 與 體操?!

今天早上沒到六點就被吵醒 因為昨天又用了一些

朋友怕我爬不起來 ....

到了學校 跟同學約八點吃早餐?! 說事情?!

說了說了

九點開始上課啦 ....

結果老師說

今天要抄4篇英文 跟考單字 學班蛤的差大聲 --"

結果抄完第一篇 老師跟大家說 可以休息5分鐘

大家都跟我ㄧ起跑去抽菸 --"

打牌 書的做伏立起身 或仰臥起坐

哈哈 結果我最贏 其他人都做死 --"

中午 買東西吃 看到一位辣妹 朋友說

要不要跟他做個朋友 ...

結果我說都可以隨便你們

結果 她們既然一起騙我 --"

跟那位同學說 是我要跟他做朋友 ...

害ˋ我差無言的 ...

結果走回學校時 大家想說 不對

一定是哪裡出問題 不然怎麼不能做朋友

結果又跑去跟他要電話 被打槍說 不方便

哈哈 那位朋友被我們笑到肚子痛 差點不能走路

回去上課 一直想睡覺 可能是有用那個的關西

結果朋友又抓我來玩牌

結果還是贏了 ...

邊上課邊唱 新不了情? 背叛 ?

聽到有點心酸酸的 ...

到了下午 放人啦

跟朋友先去打個撞球 ....

在去清水 ..

結果延路再唱 新不了情 ...

到了清水 超無聊的

還表演到一半 斷電?

笑死了 ..

後來 班上的人說 要去吃晚餐

結果去了13個 我跟班上一起喝了點小酒

解放依下心情 讓自己的內心 脾氣先緩依下

結果就坐計程車回家拉 ...

回到家 聽新不了情 聽到流眼淚?!

到底整麼了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