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08:06﹋愛是你存在♀文

無言的星期一

今天上專車 有種想睡覺得感覺

可能事前兩天熬夜的關西 看不˙到前面

於是就拿出國三的眼鏡 一戴上去 彷彿回到從前

呵呵 >///////<"

忽然 朋友跟我借手機聽歌 我說好ㄚ

過了10分中 明明就沒有放歌 還借那摩酒

後來她們拿來環我 他們就在奸笑 我絕得很奇怪

問一夏 他們說 剛剛打給雅雯 --"

我馬上呆掉 問說你跟他說啥 他們說 只說 我打錯了 ....

臭白目小孩 ><"

後來打回去跟雅雯說不號ˇ意識 朋友在鬧 雅雯關宏大量原諒我

開心 ︿︿

後ˇ來 到了學校 要升旗 整隊整到一半 雅雯禿然走過來

害我不敢回去我得位子 ...

結束之後 我跟布丁 拿著阿號的麵去找他

一到她們班上 布丁一直叫我過去 我說鼻要我會害羞

你拿去就好 我站在門口旁邊

布丁才剛走 就看到 嘎嘎 跟 涼 走出來

下到 --"

嘎嘎跟涼 一出來 也不知道看到蝦米 馬上跑去後門

後來 死布丁 a小我 一直大喊我得明子 ˇˇ

丟臉死了....

到了 下午打掃時間 我跑去送 小過單 布丁一看到雅雯

就在那 ㄚ胖 ㄚ胖 快看 雅雯爺 ...

當場無言 不敢轉頭 帕害羞 >////////<"

放學啦 出去外面得˙便利商店 看到伊之小知的哈士其

超可愛ㄉ ...

可是我忽然想到 有人說 我得眼睛像他

我一直那邊看 他一直跑來要咬我得手 跟我玩

我就在那邊 跟他a小 簡直就是人狗大戰

後來就快點回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