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5:05:13哈哈

我的寶貝3

 

 





 

牢籠裡的太陽,溫暖又寒冷…..

 

 

 

感受藍沐蔚傳來的體溫,豪不害臊的緊抱著人家= =

他驚訝的看著懷裡的人兒,無視她的「非禮」,只是讓他繼續的抱著她

 

 

 

一陣細而尖銳的聲響劃破了美好「小姐!!!是誰教您這樣無理??

方東桃回首,只看到穿著一襲古版花色旗袍,眼角微瞇的女人,

 

她是方東桃的奶媽,「不是教你不能從窗戶跳下來嗎??

「跟你說過幾遍野丫頭!!」婦女生氣的叫道!

「唔..」只是從窗戶跳下來而以阿….

 

 

「如果不是你爸爸用高倍薪水請我,我才懶的管你死活!!!

奶媽含血噴人,而她只能黑著臉忍耐….

畢竟父親離開時曾說過凡事都得聽奶媽的話,若是不聽從,奶媽可以自行處理…..

 

還記得有一次,她摘了花園的花兒被打的死去活來,

這種狼狽經歷一次就好

 

 

「你耳朵聾了,還是嘴吧啞了?不會說話是不是?」奶媽舉起手,朝著方東桃的小臉重重揮下….

 

!!!   沉默瞬間降臨三人之間…….藍沐蔚憋著憤怒的心情……

 

 

 

方東桃繼續黑著臉不說話….

「可憐生出這種賤人!」奶媽嘶吼

「干你屁事!!!」方東桃再也忍耐不了,瞬間爆發……

「你….」被吼的人卻瞬間說不出話來,因為已經好久沒聽到她的反駁了…..

 

方東桃留下背影,忿忿的離開,她越跑越快,心越跑越痛,她受夠了!!!

 

不知不覺,熱呼呼的液體 從眼睛  似乎……………………..溢了出來…..

 

 

 

 

「你憑什麼罵她?」她有做錯什麼嗎?所以話不知不覺從嘴裡一字一字的說出

                連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幹麻幫她說話??

 

 

待續!!!!我在學校!!!要下課了(淚奔我打不完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