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02:27妳永遠都不會懂

~"~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 去大自然還有旗津 ..
經過你家的時候 .. 我說 ~ : a .. 我們三貼辣 ~ 載我朋友 ~ 他們加到了 ..
可是我朋友說不能ˊˋ 所以 ..... 對不起ˊˋ
妳要我補償妳 .. 版版幫你推到3000 .. 一聽到 ~ 馬上掛電話跑來推 ~
妳說一天要推完 ~ 可是真的好多哦=ˇ=
我推了200多個吧= =|| 明天繼續 !!

在吃泡麵的時候 ~ 妳說妳要煙 .. 吃完泡麵 ~ 老媽就回來了= =
跑去拿菸給妳 ~ 聽到你整天沒吃 ~ 就跟魚於跑去全家買東西給妳吃 ..


剛剛在你跟魚去見網友 .. 笑到不行 .. 蕭勒優辣 =00=
好無言 !! 害我飆那麼快 .. 電視也沒看到 ~"~
喝喝 ~ 今天又曬傷了 .. 螃蟹還跑不見ˊˋ 哀 ..





我不知道 .. 我這樣做 .. 是否能挽回妳 !?
我不想讓人家說妳再利用我 ..
我說 .. 我只是想證明對妳的愛 ..
好想聽到你的回應 ..
可以告訴我麻 !?
可以讓我挽回你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