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36:20妳永遠都不會懂

硍 ..

睡個覺一堆電話 ..
才剛睡著 ~ 不點就打電話叫我去在黑古雞 ..
跟他又不熟= =
而且很愛睏 ~ 所以脾氣很不好 ..
就掛電話了= =||
之後又一堆電話 ~ 不爽接 ..
抱著話筒又睡著-.-
之後回房間睡 ~
兩個小隻的接我電話接到瘋了 ~
一直叫我 .. 我都說我不接=ˇ=
淦 ~ 怎麼會那麼累 !? 昏睡 ..
之後 ~ 魚魚打來 ~ 叫我買東西去給他們吃 ..
火到= =
真他媽的愛睏 ~ ˊˋ

買你們的晚餐 ~ 我自己也沒錢吃飯 ~
就到處晃 .. 肚子餓死= =||
哀 ~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火 ~
不過想一想還是算了 ~
沒差 ..
煩 ~ 淦 ~ ˊˋ

難道都應該的 !? ˊˋ
哀 .. 搞什麼 ~
怎麼會那麼悶 !?


挽回 .. 我有勇氣麻 !? 我有機會麻 !?
該怎麼跟你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