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37:50妳永遠都不會懂

皓呆 ~

皓呆笨萱 ~
今天火氣很大捏 ..
乖乖麻 !!
小鬼秀ˊˋ

今天回你家 ~ 玩牌七 ..
我竟然被逞罰最久的= =||
吼 .. 幹麻那麼愛罵髒話=\=
哈 ~ 好險你們想睡覺 ~
我可以澇跑 ..
不然剩下我一個 ~
呼 !!

我好想你ˊˋ
能不能抱妳 !?
不能吧 !!
呵 ..

每天晚上 .. 自己一個人呆在房間 ..
呆呆的看著點腦 .. 腦海一直在想你的是 ..
還要有多少付出才能挽回妳 !?

至少 .. 我們現再可以玩在一起了 !!
真的很開心 !!



今天 .. 妳跟魚下去找大頭的時候 ..
不點忽然跟我說 ~
妳幹麻那麼喜歡她 ? 妳已經付出很多了捏 ..
我說 ~ 會麻 !?
她說 .. 會ㄚ ~ 而且笨萱每次兄你打妳 ~ 妳都不會怎樣 ..
我說 ~ 愛一個人 .. 就不該計較那麼多 ~
付出 .. 是不求回報的 !! 只要你能夠開心 ~ 只要你能夠滿足 ..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

妳還記得還有我在等你麻 !?
妳還記得妳說我的付出你會看麻 !?
你記得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