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26:48♥ 傻妞〃a蘋果 ﹌〃

[這_?一陣子!! ]




最近沒打報台ˊ!?
因為ˋ生活作息都不正常!!
所以囉 !!= =身體變得好差好差 !
而且ˇ? 經期還晚來... 慘ˇ!
常常失眠ˊ! 真讓我頭痛ˋ!
還變胖惹ˇ! 我到底怎某了 ? ˋ口ˊ天啊 !

所以 ? 這陣子回到家..
跟寶貝悶 ,, 聊天 ! 完就乖乖睡稿稿了!


這陣子 ?
發生惹 ? 好多事情ˊ!

有時候ˋ? 很討厭一些人得作為ˊ
可是ˋ? 我一直告訴自己ˇ要換個心態面對他人ˊ!!
就像我之前跟你悶說的 !!
所以我必須自己要做到ˋ!!

可是 ? 我覺得 .... 這樣好累好累ˋ!!

難道ˋ? 那格哭的的人 傷心得人一定要是我嗎 ?
難道ˋ? 我一定要墮落自己 你悶才會發現我是多某想要你悶的關心!
還有你悶的 一直陪伴著我 ㄧ起哭一起笑ˋ?

對於某格人ˊ?
對他 ? 切心惹八 ! 不知道自己未啥會有這樣的念頭ˊ...
或許ˇ? 我只是一時氣頭上 ˊ口ˋ!


但 ? 以後ˋ.... 蛇某事 ! 我都不想再說這某多惹ˇ....

你悶會累ˋ? 我也會累ˋ!

我也清楚ˇ! 我自己是否有這格資格跟你說這句話ˋ!





這陣子 ? 快樂得事ˋ ....

大家又再度的穩定好好得上課ˋ!

大家說好一起怒力撐完這學期ˊ!

大家加油八 一ˇ一!


今天元宵晚會ˋ!

聽完動力火車完ˊ ....

大家就都不聽惹ˇ!

我得校服也有給動力火車簽名歐 一ˇ一!


爽***ˇ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