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6:20:33♥ 傻妞〃a蘋果 ﹌〃

郁茹﹋賊賊!? 日記ˍ 疑?有窩ˊˋ

→(郁茹 日記!!)



 今天已經是暑假d第2天嚕 也4新的e個月!! ㄅ知道接下來d這麼月會發生什麼好玩or不愉快d事情? 開始過著上班 等待寶貝下班d工作。。 寶貝說我有時候很愛玩 玩到會讓他吃醋? 我真d有嗎? 想著寶貝為我改變d每件事 再來想想自己又為了寶貝做了什麼? 似乎沒有耶!! 

前幾天聽到妹妹說到以前d事情 自己d心也許又在作祟了。。 但我很清楚現在d自己已經擁有幸福了!! 我也告訴自己有e天我e定會讓尼後悔 失去e個我愛d人也許痛苦 但我要讓尼知道失去e個愛尼d人也多ㄅ好受!! 我也會睜大眼睛看看尼替自己找d幸福又能撐多久? 


  愛情有時候太盲目 也容易讓人跌d傷痕累累 我知道自己d心早已千瘡百孔 但因為寶貝d接受和包容 讓我d心慢慢d復原!! 雖然我知道就算傷口癒合之後還是會留下滄疤。。 現在d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跟寶貝在e起已經半個多月了 這10幾天來我知道自己d心很充實也很幸福!! 寶貝 謝謝尼e直在我身邊陪我 尼說過尼把心交給我 我也答應尼會好好保留那顆心!! 因為我知道只要心裡有對方 就e定可以看到屬於我悶自己d天空 對ㄅ對?

→   (蘋果 !! 日ˋ記)


坑著賊賊搭日記 ?!

           也越對自己搭?感情 更有信心 ﹋

收真搭 ?! 窩決鬥自己也改變妞﹋? 很多 > <

雖然愛玩?! 但 ? 窩玩也沒有玩搭比窩家 北鼻兇ˋ口ˊ

現炸搭窩?! 比以前乖多樂 >ˇ<禧ˇ

有時候 ?! 會常常想起以起搭舖愉快 一ˇ一!

但4ˋ ?! 窩家搭北鼻都會1直炸窩孫邊1起陪窩走下企

窩心  >///< 禧ˇ  交往到現炸?! 豪像合都沒有吵架吧 ?

舖知道 =ˇ=蛇某叫做吵架? 哈哈ˊˋ 窩也ㄆ知道 禧ˇ

因該4ˋ沒有 ﹋  

北鼻搭孫日 ?! 也漸漸咬到妞歐  ˊˋ 

而它搭 孫日願望… ?! 窩也會盡力為它完成 生日願望!!!

倪對窩搭豪 ?! 窩會記炸心理 同樣豆?

窩也會對尼豪 ﹋ 愛4ˋ咬2勾輪舖吝嗇搭舖段 付 粗 ˊˋ

ㄚ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