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4:01:44小魚~ Fish~

天天想念

時間在默默進行...實驗...記錄喜歡的感覺...
有你的日子太不知不覺...認識你...彷彿昨天...
回憶裡的笑臉和鬼臉...都是為你而浮現...
只要你一秒不在我身邊就好像好久不見...
天天想念..天天愛戀...你給我的一切...
希望牽著手...能直到永遠...愛沒有完結篇...
天天想念..天天愛戀...在一起的酸甜...
想你該浪費在真愛之間...笑和淚是我最美的紀念...
如果幸福有保存期限...我要保存一百年...
我會記的愛你想場冒險...精采而扣人心弦...
愛是依朵玫瑰...是貪心和鬥嘴...
是你在複雜都想著...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