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3:32:10小魚~ Fish~

最愛還是你

沒開口的話...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到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穿越了記憶...
擁擠的人潮...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都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也不要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別忘記從前...
~ ~ ~
最愛還是你...這是我的決定...
想宇宙相對的心 ...互相吸引...慢慢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時間會證明...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才知道是永久...~一輩子不放手~
... 這一次我放棄了所有...只為能在與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