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5:20:07小魚~ Fish~

╰ ☆ ~ 爱*轉角 ☆ ╯

爱*轉角 ← 歌詞



我 偽 裝 著 不 露 痕 跡 的
想 在 你 身 邊 靜 靜 的 陪 著 看 著 天 邊

騎 著 單 車 往 前 行 進 著
某 個 路 口 愛 在 等 著

你 往 前 走 不 回 頭 看 了
記 憶 的 笑 臉 緩 緩 的 敲 著 我 的 琴 鍵

我 不 捨 得 讓 你 孤 單 單 的
我 愛你 的 心 牽 掛 著

心 不 在 拼 命 躲 不 去 害 怕 結 果
假 設 有 個 以 後 你 會 怎 麼 說
一 直 想 跟 你 說 幸 福 不 再 溜 走
下 個 路 口 你 會 看 見 愛 有 美 麗 笑 容

愛 轉 角 遇 見 了 誰 是 否 有 愛 情 的 美
愛 轉 角 以 後 的 街 能 不 能 有 我 來 陪

愛 轉 角 遇 見 了 誰 是 否 不 讓 你 流 淚
也 許 陌 生 到 了 解 讓 我 來 當 你 的 誰

我 不 讓 愛 掉 眼 淚 不 讓 你 掉 眼 淚
現 在 永 遠 你 就 是我 就 是 我 的 美

心 不 再 拼 命 躲 不 去 害 怕 結 果
假 設 有 個 以 後 你 會 怎 麼 說

一 直 想 跟 你 說 幸 福 不 再 溜 走
下 個 路 口 你 會 看 見 愛 有 美 麗 笑 容

愛 轉 角 遇 見 了 誰 是 否 有 愛 情 的 美
愛 轉角 以 後 的 街 能 不 能 有 我來 陪

愛 轉 角遇 見 了 誰 是否 不 讓 你 流 淚
也 許 陌生 到 了 解 讓 我 來 當 你 的 誰
我 不 讓 愛 掉 眼 淚 不 讓 你 掉 眼 淚
現 在 永 遠 你 就 是 我 就 是 我 的 美

愛 轉 角 遇 見 了 誰 是 否 有 愛 情 的 美
愛 轉 角 以 後 的 街 能 不 能 有 我 來 陪

愛 轉 角遇 見 了 誰 是 否 不 讓 你 流 淚
將 寂 寞 孤 單 作 廢 讓 我 來 當 你 的 誰

我 不 讓 愛 掉 眼 淚 不 讓 你 掉 眼 淚
現 在 永 遠 你 就 是 我 就 是 我 的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