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3:44:19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怪了

 

 

 

最近的我 午夜夢迴 我突然變的不是很想睡了

在那個晚上 我只是想到了你 卻在夢中夢到你

跟往常一樣 只要一想到你或是夢到你 我的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總是擺脫不了你的一切

最近我媽才問我說 我跟你有沒有聯絡呢

 

 

我瞪大雙眼看著他 不發一語

我痛恨別人提起有關於你的一切 因為 只要一提起你 我就必須要花更多時間忘記你

還好現在身邊有一個人已經默默的陪著我

至少我打過去 我還有一個安慰 心裡就好受許多了

我也該告訴自己 是不是該把你的東西給丟了 也許這樣忘記你就比較快一些

當我打開盒子看到你送給我的項鍊

當我想起以前美好一切 我就想要把這項鍊送給垃圾桶 

 

 

對我來說 有沒有你已經不重要了 我不想要你活在我心中

我不會  因為過去而絆到自己的腳步   我不會了

 

 

 

 

 

 

*-------我是分格線-------*

 

 

 

 

我保證

我對你的感覺 絕對不會你對我的還要少

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其實我不東想西想實在是很難

你知道嗎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 算是理智吧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表達 對一個人的感情 

更不會做一些讓他對方覺得我很愛他的舉動

因為 我這個人 老實說我是蠻含蓄的人 對於這部分還真的有點笨拙

我想我也明白你在擔心什麼

如果我是你 我也一定跟你有一樣的想法

有時候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感到壓力

我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你有那種感覺 才會讓你更信任我一些

 

 

我終於明白蔓蔓想跟我說的是什麼

 

 

也許真的是我沒辦法給你安全感吧

 

 

 

 

 

 

 

 

 

 

 

上一篇:♥ˍˍˍ 證明

forever 2009-04-19 14:17:33

給我點時間ˇ
我也是百分百的信任妳說ˇ
妳說的我都懂ˇ
but 我不是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