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4:42:28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究竟

 

究竟是什麼原因 會讓你不顧一切的這樣子呢

我有時候自己想想 其實我人又好到哪裡去呢

我總是不想管任何事情 但對你我沒有辦法 

我不傻 我不單純 

我的笨只是我裝出來的 我會事不關己 是因為從經驗學到的

你說 你在我身上 看到當初的自己

不希望我跟你一樣 因為你認為我年紀還是太小了

那有多重要?

我知道一個人要學習一個經驗 是要付出相等的代價

可是你 能不能 可不可以 為自己多想想

把朋友看的那麼重 不管對方是誰 其實是我在你身上 看到的是我過去的自己

你不小了 該為自己想想 而不是需要別人去提醒你 不是嗎

我曾經也是這樣 是因為有一個人這樣告訴我的 我才想通

有時候覺得 這世界真的好殘酷好現實

我有時候想趕快長大 可是又不想 因為我不想去了解那麼多

但是當我知道某些事情的時候 一句話 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人總是要有那麼多謊言 看破了

就算是身邊跟自己最親近的人 總會在後面給自己一刀 只因為他們看不順眼

因為不斷的受到傷害 而強迫自己成熟 強迫自己什麼事情都得靠自己

什麼事情都不想要讓別人擔心 就是這樣子的獨立 就是這樣子的私下處理

 

那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為我好?

如果每個人真的為自己好的話 那何必大家互相傷害呢

 

有時候事情 不該說給不懂的人聽 因為他們總認為自己是對的 別人才是錯的

自我意識那麼強 一點也沒有危機意識

到最後才會問說 : 我做錯什麼?

 

而其他人更不應該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為他那個人好 就應該要提醒他 

告訴他這樣做是不對的 但哪個人跟他說過呢

一直讓他一錯在錯 讓他去傷害別人

你們知道嗎

當被害者越多 事情更會一發不可收拾 有些人認為他可以這樣 為什麼自己不可以

所以就在去傷害其他的人 然後又在互相循環

只因為每個人做的事情都一樣 所以並沒有什麼罪惡感

這樣好嗎?

有沒有想過將來自己的兄弟姐妹 自己的小孩 自己的家人

發生同樣的事情 你們願意嗎 你們接受嗎

難怪人家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自作孽 不可活

死好 對吧? 

 

 

被害者變成加害者 只會傷及無辜的人 還想跟別人談什麼道理

聽了就好想吐

 

 

學校沒教的事 自己就該懂 要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 什麼事情不能做

除非你蠢的 連天荒老子都救不了你

一句話告訴你 

快去接受心理治療

 

 

說這麼多 真正懂的人 有多少呢?

我笑了 不以為意 

做人 其實不應該這麼沒自覺的 我要為那些人感到可悲

 

 

 

 

 

 

因為要等到失去

才會明白自己做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