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2:26:02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無

 

 

我覺得做人要灑脫一點 我也明白什麼是放下

但假如 今天你們是我的話 你們心裡會怎麼想呢

不是我小心眼 對我來說 有些東西有沒有都沒差 只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現在想起來感覺還是好差 

說真的 他從來都沒有反省過自己做的每件事情

難道他認為他自己都沒有錯嗎?

真是夠了

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

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

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

 

他怎麼不趕快死?

我知道詛咒別人是不好的

你們告訴我 也許他心裡有問題 算是一個變態

當他知道我越生氣的時候 他反而越開心

所以我不必為那種人渣動肝火 

可是要忘記談何容易 當他這樣子的時候 我又情何以堪呢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當初是怎樣對我 對我媽的

即使他不承認 但那些都是事實 想否認也沒有用

如果說這世界真的有因果存在

我希望他下輩子是一隻任人宰割的畜生

因為他欠別人實在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