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6:40:50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ˇ












            說真的 我對黑人真的好有興趣 =ˋ=




            可以說是愛死了 ˙ˇ˙








            --------------------*








            唉 時代不同啦





            男生跟女生 實在是太不相同了

            我身邊男生有些威的跟什麼一樣







            但也有些像小媳婦一樣 比女人還女人




            女孩子 也都可以變成大丈夫了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有他們的一半








            現在社會的風氣對我們來說習以為常





            我也好佩服那些女生

            能夠主動跟男生拿電話要MSN







            或是心機一點 製造一些不期而遇





            還記得姐妹淘喜歡一個男孩子

            我們都告訴他一些做法 怎麼追








            我發現最會出餿主意的人是我耶




            但假如我是當事人 我絕對是比老鼠膽小還膽小

            蔓蔓都笑我沒膽 哈哈







            因為我本身文筆很好 字又漂亮 (不是自誇)



            
            原因是有看書的習慣 以及以前有學毛筆

            所以男同學都叫我幫他們寫情書



          
           


            還真的幫他把到了 兩人在一起都快四年了




            蔓蔓總說我不夠氣質 

            他老是叫我乖乖的笑著不要講話







            因為我一講話就破功 哈哈哈


            我希望未來的我可以學更多東西







            我希望我可以去把英文學好 然後開始猛聽歌


 

            我要把那些嘻哈的音樂聽到滾瓜爛熟

            聽到每一句都可以琅琅上口







            然後我要跟我之前在Luxi認識的Dancer學跳舞


            在來還是把英文學好 飛去國外追星







            我要去找威爾史密斯 告訴他我有多愛他

            我也要去找凱利米洛 告訴他我好想跟他唱歌








            再來我要去找阿肯 五角 還有史奴比狗狗



            我想告訴他們我想跟他們一起唱饒舌嘻哈

            然後我再去找賈斯丁 跟他一起喝酒跳舞







            我也要去找艾薇兒 我要跟他當閨中密友




            然後要跟聯合公園飆高音 

            還有席亞拉 密西艾利特 珍娜傑克森








            總之就是要把英文學好就對了



            不要小看東方女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