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8:51:41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認了














              好吧 我承認 我很倔強 




              但並不代表 我是一個 不會想的人

              有沒有想過 從以前開始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是安靜的那個





              我不喜歡吵架 尤其是為了芝麻綠豆小事

              我討厭表達我的不滿 







              因為一定會被認為我很無理取鬧




              誰都沒有資格講別人

              而我只能把我的痛苦給吞下去







              就這樣忍著 只要我不說 誰都不會知道




              我承認我的個性很硬 脾氣不好

              我承認我有時候很衝動 很情緒化







              而我一直在學習 一直在成長




              我最討厭被別人說我沒有改變

              這樣好像 我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我不急 我學著冷靜 學著冷眼看一切




              我不哭窮 我只想證明 我是很有志氣的人

              我只是想當個有骨氣的女生







              而不是什麼事都不會 什麼事都不懂


              空有腦袋的草包 !








              我很平凡 我終究也是個女孩子




              也想被人放在手心上疼 被人當公主看待

              我討厭被別人說我什麼都不懂







              唉 好多好多的討厭 





              好多好多的煩 !

              因為煩 我煙又抽的更兇






              可是我知道有人在乎我 不希望我搞壞身體






              所以我一再一再的調適

              而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卸下武裝







              卸下武裝 卸下虛偽的假面具 面對一個人




              總是有人說 我笑起來很好看

              所以我已經學著 要笑著面對別人







              不管我今天心情好不好 只要有人叫我名字




              或者跟我說話時 我都用笑代表一切

              即使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我也不想表現出來







              感覺真差 曾經在鏡中看到這樣的自己



              真想把鏡子砸碎 把自己的臉皮給撕下來






 

              習慣成自然 也許我還要這樣裝一輩子




              好做作 看了就討厭 












DUNHILL 2009-03-03 01:32:07

好多的煩惱!好多的討厭!

有些是無可避免的!

但是忍不住的話!

可以尋找適當的管道發洩

或是告訴妳的姐妹們!

畢竟一直憋著不太好!知道麻?

煙!在抽沒關係!

但是別像以往那樣!

畢竟對身體不好!!

少抽點唷!!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