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8:04:05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自私









             人啊 ˋ 一生下來就是佔人便宜



             我寧願自私一點 我為什麼要對誰好
          
             我為什麼要對誰善良?







             如果不是為了利益兩個字



             何必什麼都要爭?

             如果不是為了男人 ˋ







             何必女人為難女人?




             生活吵雜 同樣的香煙 同樣的酒杯

             投映在一個人的寂寞裡







             當我伸手想抓住一點什麼



             卻跌入無止盡的深淵

             我不過是想活的單純一點







             原來我想要的這麼簡單 達成卻這麼難




             我對自己很困惑 想得到一些解答
 
             即使年紀輕 過的並不怎麼安穩







             總是有很多的失落感 ˋ 




             內心所渴望的 自己所想追求的

             卻只能羨幕別人 !







             假如一切都沒有發生  是不是比較好一點?



             試圖假裝看不到也看不見 

             為什麼總是有很多聲音叫我要撐下去?







             到底是為我好 ˋ 還是為你們自己好?




             只要在一群觀念保守的人們之間

             只要稍微一點特別  稍微不一樣 







             就會有人拼命阻止 ˋ 就會有人不屑 



             陪我10幾年的人 ˇ 你們這樣算對我關心嗎?

             






             總是要引起不必要的衝突



             你們總是讓我無法冷靜 

             最後我把我心中的憤怒  無法宣洩的這十幾年








             要我一次爆發出來  這樣大家都很滿意嗎?








             很想怪任何一個人  很想去逃避所有事情


 
             只有做不到還是做不到

             我討厭愧疚跟自責  原來我無法那麼自私








             無法不為任何人想  無法拋棄任何一個人




             是不是我的離開  你們就可以不必為難老媽

             不會再給他壓力?  不會在礙你們的眼?







             原來讓我安靜的做我自己  




             對你們來說是難上加難  。

















             

上一篇:♥ˍˍˍ 好久不見

下一篇:♥ˍˍˍ 誰

妳知道的 2008-07-04 18:19:09

在即時聽妳講那麼多.
原來妳快要殺人放火了!
酒杯不要亂砸.
妳讓餐廳的人很難做人耶!
唉! 我的肩膀給妳靠吧>>>
會不會被妳86打? -口-+

版主回應
酒杯砸到我大伯  因為我爽 !


我整個翻臉罵他們 在拍拍屁股走人 因為我跩!

淦  白目的要死



我沒那麼好說話 ˋ
2008-07-06 13: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