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3:49:41笨滿豬最iㄟ笨咩〞

10/1。。

這幾天好無聊的說!

不是上課就是回宿舍打麻將!

就只有這兩件事情可以做~被拖打麻將害我衣服都忘記洗= =堆一堆了。。

今天晚上跟紫晴還有宜陵跑去南濱晃晃,去幫詩閔撈烏龜~

結果!!!

帶賽的烏龜~害了我們三件事情~

1。害紫晴錢包掉到烏龜的水裡去~

2。害我們淋雨回家!

3。害宜陵買個劣質雨衣,破到很離譜~破到像披風= =



爸爸傳簡訊說下半年手頭緊~叫我要省著點用!

我也知道~也剛好人妖今天有幫我注意到有缺人~

跟老闆約好~明天要去面試︿︿

我自己清楚我答應爸爸的事情~

雖然我不一定有能力做到~但是我發現我真的不能怕累!

一但自己真的懶惰不動的話~

沒有人可以幫我。。


晚一點跑出去幫人妖折蓮花~

本來12點就回宿舍了@@

可是睡不著~又偷跑出去~騎車去找他們~

結果又折了很多@@折到2點多快3點= =。。

第一次折這種東西~不過這種東西能不折到就不折到~不好!!!



老公今天故意鬧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才被鬧一下子眼淚就掉了下來~

可能是我真的太想老公了~老公這樣鬧我我會更難過~因為真的很想老公。。

老公~我也知道你累累~可是我真的很想你。。好想每天都聽到你的聲音~

老公加油!快結訓假了!我們快見面了!

          /\/\ 
愛你愛你~  I  \  /  YOU !
           \/

想你想你~  I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