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49:00fish

煩死人的感覺

很悶..很悶..真的很悶..心情很差..非常的差..
有失落感 但又不是失落感..想哭 但其實很堅強
很安靜 但其實很想吼..覺得很抱歉 但又不會認輸
心很痛 但又很平靜..想法很亂 但又一致
還有其他一堆多餘的小感覺..幾乎所有可以形容的感覺都有了~~
而且全部加起來..好亂..我現在真的好亂~~~~

我......討厭這種感覺..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只能悶在心裡的感覺..沒有人可以理解的感覺
很煩..很囉唆..很難過..很怪
我希望的結果..到底是怎樣的??

我........承認我很自私..
我........承認我愛逞強..
我........承認我很幼稚..
我........承認我很堅持..
我........承認我很高傲..
我........承認我愛榮耀..

但是..我就是這樣~~
別人比我好..比我尊重長輩..
某些人..在大人面前就是愛裝乖..裝乖沒有錯..
但有必要裝可愛嗎?? 讓人覺得他們很乖..有禮貌..會尊敬人
但..當那些人跟我們這些同輩講話的時候呢?? 是這樣嗎??

跟那些會裝的人..我是很差勁..但..我又不是最差的..
難道大人們..就是喜歡那些會裝的人嗎??
難道我要去跟那些人學習怎麼裝乖嗎??
還是要我去跟那些超級無敵做做到了極點的人學習阿..

我想要當我自己..不行嗎??
我把我自己的個性表現出來..不行嗎??
我承認我有時候再外面會把自己裝的更壞一點..
但是..我不覺得..我跟那些做作的人一樣~~
至少我只是 "有時候" 和 "一點" 而已~~
而且我也只是耍帥..

我..絕..對..要..當..我..自..己..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有話直說..

還有..我想再次聲明..~~我絕對不會透露別人的秘密..
如果有事先跟我說是秘密的話..打死我我都不可能說出去的~~
只是有些笨蛋不信而已..那~~他們不信就算了~~

反正世界上真正了解我的只有一個而已..但那個人不是我自己..
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只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