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煩惱~

友情是什麼??
是有朋友的象徵嗎?
我想應該是吧~??
而...........
我在力圖認識了卡哇伊女王...
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是擁有女王的象徵~
可是我跟他的友情~
已經快崩塌了~
我覺得是該讓這個友情崩塌~還是讓他繼續呢?
就算繼續那又如何呢?
因為繼續後~
我很害怕被別人丟棄~
而我覺得我是被丟棄的小貓咪一樣~
而我居然不覺得我被丟棄~
因為我有他們陪我唷~
就算我跟拉ㄙ澎澎和我重要的朋友不再~
我也覺得寂寞~
可是他們還是會陪我唷~
而我們不只朋友關係~
而且我們還是情人的關係唷~
在我們還不是情人的時候~
我們在那之前我們就發生曖昧的關係了~
>//////////<

上一篇:小喵的愛情煩惱~

下一篇:奇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