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2:32:05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跨年...

2006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星期日
大家應該都是已經計劃好晚上要去哪邊跨年了吧
我就有同事說要去阿里山跨年順便觀賞2007年的第一道署光
印象之中我好像沒跟人去跨過年吧
只有一次不怎麼愉快的經驗!
不過啊~想出去玩的心還是很強烈啦

每到年底這種氣氛之下總會想起黃品源的"新年快樂"這首歌
很躊躇也很感傷~總覺得一年又過了
自己似乎沒什麼長進~多愁善感的我思緒特別的複雜
一直以來~總是希望自己能好好的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
但是人啊~總是很容易受外介因素的影響而有所變遷
該說這樣是人類生存的本能還是人類本是見異思遷的動物呢

早上又被我爸媽安排去見一個女孩囉
說真的~那種感覺蠻怪的!應該說是尷尬吧=.=
所以我自己也都講不到幾句話
都是大人在熱場子吧~哈哈~雖然這種"相親"活動被安排過N次了
可是還是不太習慣耶
雖然自己很希望能快點結束單身的生活
可是覺得自己又蠻被動的
偶爾想想~自己這樣的個性或許該遇到個比我主動開朗的女孩吧
如果雙方都很被動~除非旁邊有人幫忙PUSH
否則通常都是不了了之哩@@"
今年是2006年最後一天~要跨到2007年了!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

上一篇:兵慌馬亂...

下一篇: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