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8:25:02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樂透...

昨天晚上公司顧問請我們吃了一頓蠻不錯的大餐
呵呵~平常要吃到這種大餐的機會並不多
所以當然就小小的把體重問題"放給它去"囉
哈~但是還好沒有吃得很撐
而且我相信我馬上可以把熱量甩開的
嘿嘿~因為"我運動~而且我喝桂x三益菌奶粉"
讓我保持好身材~哈~自己聽了都想笑^^"

昨天要下班時同事提議要合購大樂透
所以就幾個人每人花兩百元集資一千元買了大樂透
自己又花了一百元買屬於自己的大樂透
平常我是沒有在簽大樂透的~只因為這次的獎金真的太誘人啦
將近二十億台幣耶@@~
但是昨天回到家就馬上打開電腦對獎
哈哈~中了兩組普獎~每人小虧40元^^"
不管怎麼樣~偶爾做做發財夢高興就好!=.="

今天是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而且是元旦連假可以連休三天
說真的心情上特別的high耶
也希望有計劃去跨年的朋友能玩得開心
而我呢~孤家寡男當然是和家人一起過囉^^"
不過自己也不會覺得特別怎樣
反正只要自己過得順順利利的
自己及家人朋友身體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這樣就夠了啦

亞瑟王先在這邊祝我忠實的"讀者"豬年行大運
2007年一路發的啦^0^

上一篇:養眼...

下一篇:兵慌馬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