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6:11:36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不小心...

今天一大早就和我老妹到市場去買東西
回程順便陪她去燦坤買notebook
就這樣花了近兩萬大洋買了ASUS的NOTE
感覺上還蠻不錯的啦
畢竟老妹只是要上網聊天及聽音樂用
所以也不必太高級=.=
只是回到家時幫她設定一大堆東西
害我連午休都沒睡
還真的是有累到啦@@~
只是現在想想~有台筆記型電腦還真的是蠻方便的
可以隨意帶著走啊
哈~過年如果"不小心"領到年終獎金
也很想去敗一台耶!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時到院子外面逛逛看看
媽媽在做早操~我則是四處逛逛走走
清晨的天氣帶點涼意~而且有霧
感覺還蠻朦朧美的!呵呵~
我喜歡老家清晨的空氣
大大的吸一口~感覺整個人精神就來了
這邊沒有啥污染~所以吸進去的應該都是芬多精吧
就是這樣讓自己覺得有健康的感覺~呵~

這個月就是2006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一年在過真的好快喔
稍微一個不留意~一年就快過去了
自己意識到什麼呢?!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吧@@~
唉呀!我的青春小鳥啊!^^"

今天是北高市長議員選舉
哈哈~看來今天晚上又有幾家歡樂幾家愁了=.=

上一篇:自得其樂...

下一篇:鬧哄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