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2:23:24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頻率...

昨天下班時收到自己上星期體檢的報告
總膽固醇過高?其實自己不太知道為啥會過高
因為自己也很少在吃很油的東西啊
會不會是上上星期我媽做很多滷蛋讓我帶來吃
那星期幾乎每天吃三個耶~哈~我想那應該也是其中原因吧
這下子知道自己身體膽固醇過高~要懂得控制自己的體重囉
否則自己一直在強調養生~卻搞出這毛病
我一定會好好調整自己的飲食及作息
幾個月之後再去驗一次~希望能把自己身體機能恢復到最佳狀態!

我好像越來越像老人家了
因為今天又失眠~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感覺自己半夜起床睡不著的頻率好像越來越高耶
是因為早睡~還是真的是生活上瑣碎的事讓自己煩心呢
或許這段時間都還是摸索期吧
因為到高雄上班之後~一些生活作息似乎有些變化
可能還要一陣子讓自己調整至最佳的狀況
之後才會又慢慢的習慣目前的生活吧

天氣好像慢慢又恢復到上星期那種不熱不冷的溫度了
但是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哩
所以還是多帶件薄薄的外套會比較好
多穿一件衣服流汗有助新陳代謝~而感冒只能讓自己軟趴趴囉
只是~我也不太喜歡讓自己包得像肉粽一樣=.=

上一篇:奢華...

下一篇: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