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59:27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無拘無束...

星期日的天氣感覺又比昨天更冷耶
出門時可以看到大家都穿長袖了~哈哈~

早上一個人到市場閒晃~也幫家裡買些東西
我喜歡在休假時~一個人無拘無束的逛著大街
不必趕什麼東西~也不必去顧慮到什麼
就想去哪~就可以去哪晃晃!
這樣才是真正的休閒啊~

可是說到休息~我爸媽幾乎是全年無休的工作著
有時看他們要到田裡面去工作
自己就會卡在要不要去幫忙的兩難抉擇
當然~如果是工作份量比較多的話我一定會去幫忙的
但是如果工作量沒那麼大~我就會選擇讓自己休息個一天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畢竟週休兩天~時間也是很寶貴啊
總覺得辛苦工作兩天~也該善待自己一下吧
不想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也因為這樣~總希望爸媽能抽點時間休息
不想聽到他們常常說著身體哪裡酸哪裡痛了
覺得爸媽他們都太過勞累了!

可是今天看爸媽他們都蠻開心的
因為從山上採收了一些農產品去換得了一些零用錢
雖然不多~但是他們會覺得自己的辛苦栽種還是有一點點收穫吧!
看他們高興~我心中的大石也會放下許多
只要他們開心身體也健康~我也很會快樂的!

上一篇:深山野嶺...

下一篇: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