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8:09:58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生活樂趣...

最近聽到很多人都要去坐高鐵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真的要去坐高鐵還是要買紀念票
呵呵~只是我在想,之前不是很多人都唱衰高鐵嗎
怎麼還是有一堆人在試營運時要去搭呢
人就是這個樣子~遇到新奇的事還是都會想去試試看吧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搭乘耶@@"
但是高鐵的站好像都在市郊的地方
如果沒有接駁的車子似乎不太方便哩

星期四了!南部的天氣還不錯!
但聽說北部都在下雨耶
我想這也應該是我喜歡南部的原因了吧
除了天氣比較"正常"外
人也比較熱情吧

人啊~真的該為自己多充實囉
昨天一個朋友就跟我說~要為自己增添一點生活樂趣
或是找一些活動~讓自己下班後有事情可以做
才不致於那麼無聊吧
可是我覺得我下班後可利用的時間真的不多耶
一個人隻身在外要做的事好多喔
自己搞吃的~自己洗衣!還有家裡也要定時打掃
呼~感覺自己也蠻忙的說=.=

當然啦~偶爾會替自己想一想也安排自己該做的事
畢竟有規劃及有計畫之後~才不會手忙腳亂
因為我喜歡一切就緒~不疾不徐的樣子!

上一篇:習慣性...

下一篇:丟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