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9:00:38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星巴克...

今天凌晨還在床上
就聽到好大好大的雨聲
頓時
本來要去走馬瀨的行程泡湯了
唉~還沒起床心情就很低落說
想一想下雨也沒地方走
就跑去離我家最近的"百貨公司"逛啦
(我日記的至忠實觀眾應該知我我在講哪裡~哈)
去那邊我都會在麥當勞坐一下
喝個義式咖啡
偶爾吃個薯條炸雞
可是咧
吃了炸雞之後都會有罪惡感
哈哈~已經都夠肥了
還吃這麼高熱量的東西
呼呼~##

下午咧
睡個午覺醒來
便載著我妹和他男朋友到離我家最近的星巴克
嘿嘿~就是東山休息站啦
夠瘋狂吧
花了八十塊的過路費就為了去那邊喝咖啡
其實
我妹都說我是瘋子
不過我覺得不錯ㄚ
感覺很幽閒耶
在那邊很多人
看到那麼都車和人
心情也變好了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看人
哈哈~~

說真的
在那邊看到好多情侶喔
又和我妹及她男友去
感覺更是孤單
什麼時候
我身邊也能有個她
什麼時候
她能了解我
也發現我
其實我是個很楞的人
所以一直是單身王老五
相信愛情會來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