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0:35:17Ren

20090102-New

 2009的第一天在假日自習中度過

 其實也不賴

 第一天就一起努力的感覺不錯

 那夜的跨年歌還餘音繞梁呢

 新春第一炮地科複習考也不知道考怎麼樣

 晚上去買了今年第一張專輯--王力宏 心跳

 只能說 人帥 歌好聽




 今天提早慶祝臻生日

 十二點集合的樣子

 我十一點四十幾分就到循環站了喔,我很乖

 等緯等到十二點十幾分左右,是遲到的樣子

 整整吃了快三個小時的一番火鍋

 走進去馬上挑位子

 坐在笙笙跟緯中間

 哈 超棒

 北七笙很弱 不敢吃辣

 哈哈哈 我要抓到弱點猛攻(壞)

 誰叫你平常都欺負我=ˇ=

 今天很特別的是

 
我突然變成緯的弟弟了

 你知道

 哥哥要照顧弟弟欸XD

 某人被叫哥之後一直很爽

 代價就是...教我數學你超的XD(這樣好像我很現實)

 北七笙記得下次叫我...

 吃到一半鴕鳥差點翻桌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緯翹腳我把腳跨在他腳上鴕鳥把腳跨在我腳上,我要用鴕鳥

 所以他反應很大我嚇到這樣

 中間狂吃冰淇淋

 最後跟老鴨再戰火鍋肉

 以及等待的人的咒罵聲...




 之後跟緯去投籃

 不小心把你電爆一場
 讓我囂張一下

 哇哈哈哈哈



 接著去學文社

 兩個人好像很(裝)乖的樣子

 不 其實我們很乖

 丟吼 米奇
 
 買書還很有默契的都買四百九(笑)

 

 



 依舊的
白毫烏龍

 兩個人走進玻璃屋的習慣XD

 

 跟你一起去等公車

 總是
運氣很好

 你搭上車之後我的車馬上就來了

 嗯哼

 車子剛好停在我前面



 新的開始有好的開始

 今年一定很美麗:)



 
我們的友情

 也更進一步

 只同進不同退

 一起加油吧 !

 不要嫌棄我這個成績不是很好的嫩咖嘿XD



 回家跟臻的疙瘩也解了

 依舊的暢談

 妳還是一樣

 
懂我的心情

 說妳貼心妳就不信



 
生日快樂

 for

 傑之愛

上一篇:打抱不平

下一篇:20090104-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