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1:27:29☆〃笨坤ˋˋ

紐威夫工作室

紐威夫工作室的休息區 可以坐在那裡看電影ㄝ~~
紐威夫工作室的入口~~酷吧!!!
紐威夫工作室的教室A+B
紐威夫工作室的A教室
紐威夫工作室的B教室
大叔~~







今天第一次在來這裡練
第一次來這裡好警張....
因為我已為小點會在這裡 = =
結果沒有.....
就再那邊和一位大叔聊天
記得那時候6點多
後來來了一男一女
過沒多久大叔也走了
記得上次再板站愈過XDD
她們再吃晚餐
就開冷氣給我吹....因為當時我在飆汗
還放電影來看
死亡錄像
真的超可怕的
可是後來垮咪來了
就一起看....
看到一半
垮咪就帶我到B教室練了.....
那邊有鏡子
木質地板 超滑 不太適合練手轉....因為找不到重心= =
還有冷氣可以吹 喇叭也很帥 音樂也很好聽
垮咪教我風車
今天風車和安馬都進步了不少
值回票價^^
大概8點多
小點和服犬來了.....
現在才到= =
後來A教室沒人要用啦~~~
我們就把牆壁拉開
A+B教室 真大~~~
練了一下之後
快9點了....
練一練就不想練了....
跟她們 Say Goodbye
後免攬的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