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29:19懶 !

又在亂打_。

















        這每一次的醒來

        只為了想多一秒鐘的相處

        過了這相處時間

        彷彿時間又再度停止般














             有時候的思想及思念-ˇ-

             雖然都給妳有點難以開口

             不過這個就是我想坦白的對妳

             色..我承認!! 因為是妳..













   我的一言一行..對妳!!

   有困擾就說出來

   畢竟..妳不是我..

   我不要讓妳覺得 這樣不舒服

   妳嘴裡說不討厭 可能跟心裡也有所猶豫

   不要因為這樣@ @..而漸離了我們=ˇ=












我_就是想對妳_說。無話不談的我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