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0:45:32Angel

死亡遊戲(二)

<二>

下了飛機後,兩人走出了飛機場,看見已經有人正在等著她們了。

有個男人走向了她們用日語對她們說:「妳們好,我的名字叫藤原延門,是委託妳們這次工作的委託人。」

「你好。」可雅用日語幫自己和珦兒做起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可雅,而在我幫邊這位的是上官珦,我門是這次負責這次工作的負責人。」

「妳們好。」

藤原延門向她們身手表示友好,而她們也握上他的手,因為她們希望這次的工作可以很成功。

接著他們都上了車,往目的地出發了,不久之後他們到達了,接著下了車。

在到達目的地的車程中,她們從藤原延門口中得知,這個妖怪已經吃了很多人,而且就連這裡的法師和女巫都拿他沒輒,還連這些人一並吃下肚,因為這樣所以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向她們求助的,希望她們有辦法幫幫她們。

才剛下車,珦兒馬上就發現這裡的不尋常了,雖然現在還是白天,但是這片樹林卻黑的像沒有月亮的晚上一樣,而且這裡有一股非常重的妖氣,不像是一般的小妖怪,這種感覺就好像這個妖怪已經成精了。

「有發現什麼了嗎?」藤原延門問。

他會這麼問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才剛下車,卻看見餉兒的臉色不太對勁,所以他會這麼問的。

「我們晚上再到這裡來。」

藤原延門不解的看著珦兒。「爲什麼。」

「你會知道的。」

當他聽見珦兒這麼說,只好閉上自己的嘴巴,因為他很清楚,不管他在怎麼問眼前的小女孩,她都不會再開口的,所以他們只好離開了。

白天總是過的很快的,所以很快的就到了晚上,而珦兒他們也再度到達那片樹林了。

「喔!難怪了。」可雅馬上就知道爲什麼了。

因為現在的妖氣比白天還重,所以可雅才會這麼說,在加上妖怪都很喜歡在夜晚出現。

才剛說完話,地就跟著搖晃了,而在一旁的藤原延門緊張的看著站在不遠的她們。

接著有一條蛇出現在她們面前,但是那條蛇卻有八個頭,而那個樣子就像日本神話裡所說的八岐大蛇一樣,在一旁的藤原延門早就被嚇到昏倒了。

「哇!跟我同類啊。」可雅說。

因為她也是隻蛇妖。

「小女孩,有事嗎?」

為首的蛇妖張開他那血盆大嘴,而當他張開他的嘴時,就有一陣令人做噁的血腥味飄了出來。

「我是來殺你的。」珦兒冷冷的說。

蛇妖聽到她說的話時,仰其他的頭大笑:「哈、哈、哈。」

接著他又看向珦兒說:「小女孩,妳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頓時空氣就好像降溫到零點以下。

接著珦兒拔出她的劍向他殺了過去,但是卻被蛇妖的尾巴撞飛了出去,接著珦兒整個人撞上了樹,掉了下來,而且還吐了不少的血出來。

看著珦兒被他打飛,憤怒的她把自己變成了一條巨蛇。

「我一定要殺了你。」

說著說著她便向蛇妖咬過去了,但是在怎麼說蛇妖也是也五百年以上的修為了,不可以是個隨隨便便就被可雅這種小妖怪打敗的,所以她很快的便敗陣下來了。

「哈、哈、哈,像妳們這種只會說大話的人我見多了。」

說著說著他便仰天大笑。

就當他一時疏忽時,珦兒已經砍下蛇妖其中一個頭了。

「啊~!」

「但是我不覺得我這是在說大話啊。」

珦兒冷冷的笑著。

「你、你這個該死的小孩。」

蛇妖氣憤的向珦兒咬了過去,但是珦兒躲開了,在這時珦兒又砍下蛇妖另一個頭。

「啊~!」
她一轉身就跳到蛇妖的身上,在他身上刺了許多刀,讓蛇妖疼痛不已,不停的掙扎著,但是珦兒一點停手的意思也沒有,一刀又一刀的不停的刺下去,最後想鮞把蛇妖的頭都給一一的砍了下來,還用火焰求把蛇妖的身體燒的連骨灰都不剰,而最後珦兒因為體力不知而倒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