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2:20:00Angel

死亡遊戲(一)

<一>

給珦兒:

因為我們決定要再去度三次蜜月,所以暫時不會回來了。

希望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最愛妳的媽媽留



珦兒氣憤的看著手上的字條,現在的她有種想扁人的衝動。

「哀喲!他們跑了ㄚ。」可雅幸災樂禍的說。

珦兒沒有說話,她只是狠狠的瞪著可雅,希望她不要再說話了。

她把手中的字條丟進垃圾桶,離開了客廳,在她離開之前還對可雅說:「幫我請假。」

「好、好,真是的。」她拿起電話向學校請假。

當可雅幫珦兒請完假時,珦兒也正要出門,可雅走向珦兒對她說:「妳要去事務所ㄚ,但我想妳去了因該也沒用吧。」

珦兒沒理她,開門出去了。


【除魔獵人】事務所,雖說是間事務所,但是它和一般的事務所不一樣,是一間專門幫人斬妖除魔的事務所,而裡面的人也都不一定是人類,也有像妖怪之類妖怪的或是半妖,而所謂的半妖是妖怪和人類所生下來的孩子。

珦兒走進了事務所,但她哪也不去,而是直接的走向了社長室。

「妳來了啊!」上官嚴看著她。

「既然你知道我會來,那你也因該知道我是爲了什麼原因而來的吧。」珦兒冷冷的說。

他當然很清楚珦兒是爲誰而來的。

「我很清楚,但是妳不用擔心,因為這次他們沒有惹禍。」

聽到上官嚴這麼說,珦兒終於放下心中這塊大石頭了,因為這對不良夫妻總是喜歡惹出禍端,而幫他們收拾的永遠是珦兒。

「希望你沒騙我。」

說完便離開了。

接著她便到『工作分發處』,看看有沒有工作。

她走到服務人員的面前。

「妳好。」服務人員向珦兒問好。「妳是來拿工作的吧。」

「是的。」珦兒說。

「名字。」

「上官珦。」珦兒說出自己的名字。

「上、官、珦,有了。」服務人員敲打著電腦鍵盤。「這次的工作是S級的,而工作的地點是日本的京都,詳細資料都在這份文件裡。」

服務人員把資料拿給珦兒。

「我知道了。」

離開了那裡。

回到家後,珦兒把資料拿給可雅看對她說:「有工作了。」

可雅看著這份資料說:「工作地點是京都啊,那你父母親的事呢?」

「那件事已經不重要了。」珦兒一點也不在意的說。
聽見珦兒這麼說了,於是她就不在多說什麼了。

「對了,我們什麼時候要出發?」

珦兒把東西都準備好拿到可雅的面前對她說:「現在。」

「那妳先等我一下,我去拿東西。」

不久之後,可雅已經準備好了,看見她已經準備好了,於是對她說:「那就走了吧。」

……….

看到這裡,希望大大會喜歡喔。

因為杏兒是第一次寫科幻小說,可能寫的不是很好,但是我會改進的,所以希望各位大大能多多杏兒一些意見。

因為這樣也希望大大可以多多到留言版寫下自己的意見或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