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0:49:19Mosquito蚊子 ܤ

我不會哭 

黑板上的方程式 看不懂



甩著筆 隨手寫下XYZ 發現等號後面出你妳


想著你

你的一句話
使我開心

你的一句話
讓我動心

你的一句話
充滿溫馨





你的一句話
使我離去...



從各個角落凝視著你

想親近你 送你回家

你的拒絕 使我難過 但 我不恨妳

我恨我自己的無能

別離開我...
我會好好珍惜與你相聚的時光...

時間不會從來

有些事 是命注定 無法改變

轉學是我唯一要走的路









我會永遠等著你
等妳出現

我會永遠記得 2008年1月29日

值得紀念的24小時

也是你接受我的日期

我會永遠永遠永遠......
記得你









不用為我煩惱

專心讀書巴...考上好學校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也會很少見面

我們來做個約定

3年後 一起考上同所學校


那時候我們在從頭開始 也不遲 我會慢慢的等待

等待妳與我聯絡

等待妳再次與我分享你的喜悅






永別了...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