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1:40:28大嬸嬸嬸嬸 *)))

自我消化

我的感情世界
總是沒辦法很單純只有兩個人
總是要有令人胡思亂想的根源存在
即使你告訴我你對她再也沒愛情存在
但我的心卻無法安心,
她的好我不懂也不會懂更不想懂
我懂得只有他帶給我ㄉ傷害及對他的批評
不懂他要的是什麼 要的是誰
她要的是穩定 是貼心情人
但她靠近的 奪走的卻不是她想要的
為了他 我們總爭吵不斷
但他卻還是會一直存在
就因為你的一句 讓你跟他當朋友
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是你做的決定
為了他 你好幾次出口傷害我
你每次講的話 我不在去與你爭吵
因為我痛在心裡 也記在心裡..
我不會再答應你關於感情付出的事情
因為我會隨著你所做的來自我調整
我不懂你的為難因為我不懂你所想
你不懂我的難過因為你不懂我所想
竟然都無法站在對方立場感受
那就只能什麼都不在去講...
讓故事自由發展...
我知道我還無法放下
還是愛你愛的死去活來
但我懂的保留了 ..
表達越多 受傷心好像都更痛
只有看好眼前 好好經營目前感情
以後? 未來? 都交給時間決定

上一篇:大嬸驚魂記

飛** 2007-03-29 00:08:35

粉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