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4:36:08大嬸嬸嬸嬸 *)))

給那個女人。

妳這女人,


我們3人的風暴,


我希望真的結束了。

或許你迷失方向也好,誤闖我禁地

但那都過了,

妳們的一切 我都知道,

或許你會痛,但不會比我還痛

很想講難聽話,

但他已經傷害你 , 我就放過你

不要在自找麻煩了你。

本來以為是她自己招惹你

沒想到你也......

所以不用在幫我做所謂ㄉ好話

那會讓我覺得虛尾,



一切夠了。


她回我身邊 我希望一切都停止了。



請你不要再打擾我們的生活。



本來該跟你說抱歉的,但是現在我覺ㄉ沒必要了

因為你沒做到你自己說的,
我不想多說了,相信你明白我說什麼。

上一篇:我還在乎著

下一篇:愛,如果停止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