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9:14:11大嬸嬸嬸嬸 *)))

真誇張 *

pic 這是我不是小白小姐,不要誤會ˇ謝謝合作ˇˇ


昨天小白小姐很誇張

昨天去PUB 玩

跟小白小姐約好穿裙子

所以兩個人都穿裙子去

小白小姐ㄉ裙子有夠短

天ㄚ 她不會跳舞又愛跳

搞不懂位啥他跳舞要用 抱樹”幹” 的姿勢

不然就是用它的膝蓋一直頂你某處

小白小姐實在很不瘦 跳舞跳到坐在我腳上

還拼命上下”蹬”我的腳腳...天ㄚ天ㄚ

害我腳像被車輾過上百次...今天腳鐵腿了=..=

小白小姐喝醉酒真的很誇張 ˇˇ|||

一直狂尖叫 (歐賣尬) 朋友說她ㄉ叫聲像救護車

只要他一尖叫 朋友就在旁邊坐出救護車登在閃的動作

整個很好笑=..= 她還一直去騷擾別人 (天ㄚ)

整個很丟臉 話說他上次親ㄌ3ㄍ妞 (不知道是強吻還是怎樣)

我看他根本是 t 硬要說自己是婆

還是打扮成婆ㄉ樣子接近婆呢 *

天ㄚ 看她ㄉ樣子根本排斥t阿 喜歡娘t的

嚇死我ㄉ媽... 女人得小心ㄌ 小心成為她ㄉ菜xd

昨天玩得不是很開心 因為會跳舞ㄉ都沒去

沒人陪我跳 整個很不嗨 *
pic 這才是小白小姐 (嚇死我ㄉ人)


小白小姐不喜歡拍照ˇ

看見鏡頭就躲ˇ

這是我唯一拍到最多臉ㄉ畫面ㄌˇ

還是被他遮住ˇ


整ㄍ很圈叉喔ˇ

上一篇:重新開始

下一篇:妳。我。

ܤ‘彤♥猴 2007-02-16 19:52:59

很正欸 XDDD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