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37:42大嬸嬸嬸嬸 *)))

關於友情for(妍寶貝)

pic 右邊那個 妍妍 文章主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相信 你就是我的唯一
忘記思考 友情其他的路徑
不知不覺 身陷你的濃霧裡
竟然發覺我的視線已經 漸漸不清晰

於是我就這樣茫然失去了你的蹤跡
翻開地圖盡是過去一堆 沒用的註記

友情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還剩多少
我的眼淚不重要 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鬧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好
沒有了我陪伴和擁抱 請你千萬保重 好不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經 這是我小改的歌詞...
曾經 我們是一起哼唱著...
我們之間的友情 好多風風雨雨
曾經 我為了一個友情騙子 把你排第2名
我們曾經 真ㄉ真ㄉ很要好...
我不想去計較別人怎麼說
什麼名聲怎樣的怎樣的.. 那都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你真心對我好
現在的我們 都失去ㄌ原本的默契
但我卻發現 你是真的關心我的朋友
即使 我們不在彼此身邊陪伴 ..
卻依舊記得心中還有一個妳...
我也想跟你說聲 對不起
線再的我們 身邊都有一個需要陪伴的情人
你離不開她 我也是 ...
你的他不可能讓你單獨出來 我想你更能明白我的感受
那天聊即時通 我知道你生氣 你難過
但你說 只要他是真心對我好 那就好
如果他又不好了 一定要告訴你
你會幫我 會陪我 .. 我真ㄉ很感動..
那個歌詞 沒想到最後會是你拿來送我..
但我想告訴你 我從沒離開過 ...
我永遠會在 你也永遠會在我心裡...

我們要一直很幸福的 好嗎..

上一篇:我與你

下一篇:快樂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