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00:21:32~G 嘻哈.小黑~

6-Willing 時間雨不及

 

很怕哪天就這樣無疾而蹤

 

 

聽到你當晚說的最後一句話

 

讓我也頓時之間感到  過去的無助感

 

→一句順其自然就好

 

這句話~說的容易 但是又要怎樣才能做到百分百

 

 

其實心理多多少少都會在意

不刻意去想     腦袋還是不經意的在浮現

 

過去的我 又何嘗不是這樣子呢??

 

亂想  也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事實

 

想要變的更成熟   要的心態  還要變的更處變不驚 

 

除非有辦法隻手遮天

→要不然我們就只有選擇接受眼前的一切  不是嗎?

 

也許我跟你不同   因為走出來了

但是我知道那種感受

 

 

BUT~平凡的我有一句話還是要給在我心中最好的你

 

 

 ☻把希望放在明天 還有自己   相信明天會更好

因為上帝會保佑我們

 

 

 

六月又要過去了

 

前半年~忙了好多事情

而我也一件一件的完成了

 

期末考結束了耶

 

如預期      又免不了被當

一次當掉14個

聽到的那一刻

 

我笑了      心理想   這14個人絕對少不了我

 

看著老師當人後那慈祥的臉  

 

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哭笑不得

 

 

被當與不被當 往往都在老師決定的一瞬間

 

 

成績出來 出乎意料 

原本覺得最危險的沒被當

反而自認為最安全的科目沒有過關

 

 

笑著說沒關西!!

 

其實信心多少都還是有點受到打擊

 

不過我從來不會怪老師

 

要怪就只能怪我自己囉

 

 

轉眼間間暑假來了

 

暑假的一開始

我馬上回到屏東去動手術

 

 

來到高雄火車站  免不了

 

要到對面  買一杯大杯又便宜的西瓜牛奶

 

大口大口的喝一下

 

 

利用學校給我們一個禮拜的假

趕緊接受治療

 

手術與修養 期間  我珍惜的依舊是→ 親情最無私的付出

 

也很開心有來醫院 看我  還有打電話來關心的你們  還有妳們

 

6月14號  醫生說我可以出院了

 

我高興的從病床上跳起來

迫不及代要離開這個無聊的病房

 

可能是 長時間躺著  出院兩天內 都還有時差跟偏頭痛 

 

喝不完的魚湯  跟中藥    還要喝鮮奶

只能說

當病患   總是不能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為的是要讓它趕快好

 

 

6月18號    我到楠梓 找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陪王嘉仁聊天  

很久沒有這樣了

 

傍晚  吳嘉祥  來了

 

為了我們 

 

 

 

這樣載著懷孕的包子 還有他的一歲大的小孩

從關廟  騎來到楠梓        這麼遠

 

讓我跟王嘉人都覺得祥阿夠意思 

 

傍晚~我們去逛附近的後勁夜市 

我開玩笑的問祥阿說~這麼久不見我   你覺得我還有在抽高麻!?

祥阿笑著  跟我說 以我的身高來說你應該是有

 

後來我問祥阿說~我可不可以抱你兒子

祥阿說可以後~我抱起這個超級可愛的小孩

 

王嘉仁拿錢出來要請我們吃東西 

 

買完大家的東西~我把錢 又偷偷的環給王嘉仁

 

 

過一會兒~我說我該走了

 

 

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我要回醫院 

 

沒辦法~我家人 住院    

晚間 我一路從楠梓飆回里港 洗澡 

 

耽誤到全家人出發的時間

免不了 被罵   

 

 先回我那間醫院做完放射診療的檢查

 

9點多~來到基督教醫院 

家人工作忙碌 

 

輪到我留守大夜  來照顧我阿公

雖然照顧病人很累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我才知道我媽媽當初 留在醫院照顧我有多麼辛苦

 

隔天早上~跟家人接手後  我包包背著  直接在中午出發

 

回到了桃園 

 

在火車上

☆想起跟祥阿 還有王嘉仁聊天的畫面

 

還有威家五月份來桃園找我跟亦均 那一天

讓我覺得

原來我再讀高苑的時候 有你們我是快樂的

 

威家 俊阿 王嘉仁 祥阿 還有霍亦均

 

 

 

高苑畢業那一天

 我只有你們5個還保持密切的聯絡

 

兩年了.......依然還是你們這5個

➜雖然現在我們班的同學也還不賴

 

不過同時珍惜過去 與現在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回到了桃園  也差不多 是時候了

 

車子 跟治療手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先是街舞  接下來是英文 在來就是籃球

6月23  志傑的生日

等待著彥張來我家

 

還要拿東西給坤樺

還要拿東西給林珊蓉

 

好多東西都放我這邊    

 

午夜到了     夜唱開始了

到了包廂~我跟彥張拼了命的先狂吃東西

 

可能是9點前舞課讓我真的餓了肚子

 

等待著所有人到期

◀ 力瑋 蝸牛  壽星志傑 

還有情侶擋 岳融跟悻樺  錶哥跟小米

還有我跟彥張

 胖子 小傑 還有號稱 宏達宇宙星球的黃瑞泰

 

在我帶頭要大家舉杯位志傑慶祝的同時

眼前這個包廂陣容  對我來說 是最完整的

 

 

6月13 也祝志傑生日快樂

 

這一周    公司因為一場滂沱大雨

有如山洪爆發

停車場整個是汪洋一片

還有小狗受困在沙洲

使的每個人停在戶外的免不了要拔山涉水

 

我們來看看志傑怎麼說:

 

 

雖然我的車停地下室沒事

但是這場雨~讓我們體驗到

大自然 跟人與人 之間 只有一線之隔

 

 

 

▉  這幾天

打電話到我家   我阿公說他都好了

知道著件事

我心理總算放了120個心

我相信家人的健康

對我來說比什麼東西都還要來的實際

 

馬的儒  :

     這一次我們又擦身而過了  梁寬他有來醫院看我耶

 

碰碰 : 妳真的撐過來了耶 學校的老師都還問我說你有沒有去上班

       妳應該讓他們看到妳表現的這一面呢

       連6天^^" 其實我也有一點不相信呢

 

小傑:   雖然你最近常常打線上遊戲~不過....

            謝謝你再我修養這段時間這麼長打電話來關心我

            有句話~在我心理    要跟你說    就是   ......

            放下鍵盤   回頭是岸                     

 

力瑋 :  那天你講的話我都會記得  也許你說的對

            朋友有分好多種  但是兄弟沒有

 

 

   

 

6月 不是大熱天  不然就是大雨滂沱的下

 

一點都不討喜的天氣

常常讓 原本好好的假日 計畫一掃而空!!

氣溫升高~也讓容易讓人思緒暴躁

 

這個夏天 我依舊在冷氣房 度過每一個白天

 

 每一個時間都還有每一件事

也告訴自己~別因為懶惰而去耽誤到了

 

答應人家的每一件事  我都會做到

 

怕的是我自己一個不小心的Forget

 

有一個平穩的生活圈    

 

其他的東西  努力都還是要靠自己

 

用點實際的行動 來告訴自己  其實我也可以

 

 

也想跟大家說    一定要對明天充滿著信心

天氣在下著大雨 

告訴著上天  我們自己的心 不會跟著一起下雨

 

 

6月  時間雨不及 

 God  Bless We 上帝會保佑我們

 Willing  只要你願意

 

剛辦完營隊,剛開始放暑假的梁寬 2010-08-13 16:22:12

"想要變的更成熟 要的是心態 還要變的更處變不驚"
我覺得這句話很棒...其實我也很想變的更成熟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我們的心境不能更糟!!!
病房那些日子是必要的!!!要不然怎能用力去做自己

然後我很喜歡這句
"同時珍惜過去與現在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我努力再找平衡點...

版主回應
對阿~我媽媽說心一轉全世界就跟著轉了!!

兄弟~
謝謝你來醫院看我~陪我聊天
2010-08-14 10:53:39
馬的儒 2010-07-24 01:42:39

在裡面的生活我已經變的有點不管外面的事嚕> <

結果你住院的事情很晚才知道
我要回來的那禮拜你就出發了...orz

版主回應
哈 好幾次的擦肩而過

但是我們的信念都是在一起的對吧^^"
2010-07-31 08:39:47
Snail 2010-07-04 11:02:41

哈哈 xD 我有來 ....

版主回應
我也有看到你有來 哈哈 2010-07-22 09: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