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2:20:21~G 嘻哈.小黑~

5月-精采重現I Can be

 

 

 

過了一年~又一個五月

 

經過了一個四月

 

接下來五月的現在

隨著有些人會轉正職

 

也意味著公司有些人 就要離開了

甚至是我最親的人

 

 

 

既上一次 考過汽車駕照

我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考過了認證考

 

小傑跟我考試都在比速度

 

不用10分鐘就完成術科了

我比小傑再快一點點

 ☻ 好咩~我知道是你的線少一條

  

 ←也感謝胖子  禮拜4帶我去三重

 

考完試這個下午  

 

要往新莊出發

目的是為了看我上個月就講好的精采球賽

 

上次我們5個人來到新莊看國際籃球邀請賽

這次多了  岳融 小傑  亞城的女朋友  還有信樺

 

到了現場  我們坐在達欣的觀眾席

大家都是來替達欣加油的

蔡RAIN 則是支持裕隆

我是每一隊都支持

 

 

達欣跟台啤的比賽 比到正精采

有個人坐我旁邊

ㄏㄏ~我才想說她怎麼這麼面熟

原來完全娛樂   裡面的 J R 他就坐在我的旁邊

 

 

隨著場上比賽的進攻打到最沸騰

看著場上的洋將 輪流爆扣籃框

 

達欣跟台啤的比賽  拉到延長賽決生死

最後是台埤贏了

  

第二場比賽由 裕隆對上僕園

有三個人~說有看到白韻惠   跑去追隨

也有人為了找老婆~先烙跑

 

只剩我跟岳融3個人~還在專心盯著球賽

最後第二場~是裕隆拿下勝利

隨著精采絕輪的比賽結束 也跟一些明星近距離接觸

 

沸騰的體育館~今晚台北很美麗

 

 

最後

也恭喜裕隆在5月17號~拿下總冠軍

 

結束了我上個月跟大家提到的SBL之旅

隔天累到沒去學校

跟錶哥去逛全聯

去吃午餐~ 

話說~上一次去幫你搬家

你們那邊早餐店的老闆娘居然問我是不是原住民

媽得ㄘㄨㄚˋ冰咧 

害我激動了一下

 

 

 

5月6號

早上出發

謝謝錶哥~載我去坐火車

 

 是因為周3晚上有街舞 SO~我沒辦法搭夜車

 

 

中午~到了我家

我本來要抱我家的豬小妹

可是我發現抱不動

 

後來帶她一起去訂母親節蛋糕

幸好我回去這一天還訂的到

 

坐在飯桌上~跟家人一起聊天

看SBL

 

 

5月7號

早上幫完家裡的忙

中午

到夢時代

說好 1 點  我還是遲到了12分鐘

 →跟妳逛了一整天

天氣很熱  我全身都是汗味ˊˋ

對南部的天氣還沒半法這麼快適應

不過幸好我們逛的地方都是有冷氣的地方

ㄎㄎ

有空~我們在逛一點不同的地方吧~~~~~

送妳去坐車後

 

 

馬上就去楠梓  找王嘉仁!!

謝謝~請我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只是要趕著在8點回家

答應要回家吃晚餐的

晚上洗完澡~

 

10點多~ 我去找我媽媽聊天

這麼久沒回家

跟我媽媽聊我最近這三個月的生活

 

 

隔天5月8號~一樣早上去幫忙

中午~跟家人簡單的告別之後

我媽媽載著豬小妹~還有我弟弟  跟我

去做火車

接著   就是逛完三多商圈  之後就回桃園了

 

結束三天的南部之旅     可以說是行程滿滿

 

假如你問我??  這次的母親節 送什麼給家人??

 

♨送我阿嬤一個8吋的母親節蛋糕

 

因為我媽媽他說想去澎湖玩~

送給我媽媽的則是~5000塊的旅遊補助金 當作母親節禮物!!

 

  →梁寬 (2010/5/10 上午 12:11:30): !!! 我只送我老媽一個蛋糕 和一句"我愛妳"
梁寬 (2010/5/10 上午 12:13:55): 哈哈 妳也是阿 你能回來陪妳媽她一定很感動

 

{這三天  好趕 ~沒來的及見你跟馬的儒 我就要回去上班了ˊˋ}

梁寬 (2010/5/10 上午 12:15:13): 當然!!!
梁寬 (2010/5/10 上午 12:16:25): ㄏㄏ 我今天也陪家人一整天也沒辦法去跟你們會會

下次~我回去10天     我們三個一定能一起!!

 

 

5月9號~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忘記提到~

5月4號  要祝的是小惠生日快樂

 

 

G ~嘻哈.小黑 (2010/5/10 上午 12:07:35): 我都忘記跟妳說生日快樂呢ˊˋ
惠芳 (2010/5/10 上午 12:07:45): 沒關係壓
G ~嘻哈.小黑 (2010/5/10 上午 12:08:01): 我最近才想起來的說
惠芳 (2010/5/10 上午 12:08:16): 誠意最重要壓不管晚說早說都一樣壓

 

→有回來桃園記得要打給我哦!

 

5月11號 

詹頭頭~~~~~~~~~ 生日快樂啦

 

 

你怎麼想也沒想到我會記得吧

怎麼可能忘記妳的生日呢!??

 

雖然沒送妳生日禮物  但是 我很努力的在記唷^^"

有段時間沒聽到妳的聲音

原來我們還是一直很有默契

 

 

看完妳的網誌~

也在這裡~祝妳  ﹉﹊黑皮 Birthday

 

5月15  祝焦糖生日快樂

 

我們認識4年囉

可是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在12點過後

成為第一個跟妳說生日快樂的人

 

跟妳阿姨聊天  感覺妳阿姨好好玩

 

雖然是19歲~但是想祝妳 往後的每一天都能跟生日一樣快樂

 

 

這個五月  好多生日!!

 

原來我認識的金牛~都是美女   而且都有內在美

 

 

  

 

12號街舞課結束 13號的早晨

蔡胖 力瑋 錶哥  我們這全基本班底

出發來到南崁 的山區探路

 

接著第二個地點~

是小傑老早就在等我們的台貿

我們一起逛~一起聚餐一起玩

☞又有人為了雇他馬子先烙跑

 

晚上跟小傑去鳥人家打電動

背了一個禮拜的題庫

天才的我們~一邊打一編背

 

14號我們還是考過 那個該死的國際認證了

 

隔天因為統測的關西爽到我們不用上課

大家約出來打球

好久沒有大家齊聚一堂的感覺

雖然這一周我腳的扭到

 

 ☃打球我還是拼了命  我拿出我的所有的力

街舞~我照樣是全力以赴!!

 

其實我還可以在打的更好!!  

 

熱血運動

 

連續運動周  小傑讓我看到的是滿腹的運動熱血

 

老師最近給我了將近一百多首的街舞音樂

 

小陽老師提醒我~滑步的時候腳不能抬太高

  

到最近這一周

大家打球打的更兇

 

 

 

我房間變的好熱鬧了ˊ0ˋ

好多人都來我家  甚至放假一大早  我家就吵吵鬧鬧的

晚上也有人要來我家聊心事 聊到很晚才走

 

在學校過的很開心當然也~公司也過的還不錯

 

禮拜5

 

我在高苑的好朋友   {威家}

來桃園找我

 

跟我們的基本班底~禮拜五晚上

大家一起吃完晚餐  全部往竹圍漁港出發

❤有人說要在海灘放煙火給他寶貝看

我把握這次的機會帶著威家~

{體驗一下我們這群的美好氣氛}

 

聽妳講了很多你在軍中的事 還有在高苑的事

 

隔天禮拜六 

跟霍亦均 還有威家  我們三個高苑的同班同學

一起吃早餐~聊到10點多才送威家去做火車

威家說看到桃園的這裡~都好懷念

 o再你離開時 有什麼好謝的呢??  過去都同班三年了 你跟我都是自己人不是嗎??

 

 

10點我才回學校上課

 

從月初的結束的認證考

到精采球賽

 

到  焦糖 小惠 跟頭頭 的生日

接著是我們這群一起去桃園逛街  去南崁 逛台貿

還有母親節這3天 {還有跟妳出去的這一天}

跟大家一起打球 

考過 國際認證  跟威家上來桃園找我

甚至是街舞

 

要說我這個月很忙~其實跟上次比起來也還好

最後等著我的是期末考

 

 

★~黃色史迪奇 : @@
G ~嘻哈.小黑 : 唱出我的心 生ㄝ
★~黃色史迪奇 : 當然
★~黃色史迪奇 : 意思叫你把錢準備好

G ~嘻哈.小黑 : 我這學期表現的這麼優秀
★~黃色史迪奇 : 是ㄢ哩ㄇ
G ~嘻哈.小黑 : 對阿
★~黃色史迪奇 : 看不出來耶
G ~嘻哈.小黑 : 碼的
★~黃色史迪奇 : 你說表現很優秀 看你這次考多少吼
G ~嘻哈.小黑 : 那是意外
★~黃色史迪奇 : 沒有意外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j763vz1ok&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首歌裡面的歌詞~~也暗示的太明了一點

 

你們傳這首歌 

 

 

這個月 過的快

 

很顯然 我已經習慣了這些忙碌

 

也學著在改掉一些壞習慣

 

有人說我變的有點冷淡了  沒有以前那麼熱絡

 

其實這樣過的比較實在不是嗎??

 

對於我在乎的你們 還有妳們

 

懂我的人  一樣看的出來我還是很珍惜我身邊的東西

 

很多事情~都比以前還要來的努力了

 

也許  過了這個月 還有下個月  我會比較輕鬆

 

我會用著什麼心情~去切我20歲的生日蛋糕

其實我也不知道

 

 

力瑋 

想跟你說 

做改變的過程  屬於自己的優點 一定要保留住

 

也就是說要展現自己的價值

{原諒我~  很多事情 我是有口說不出}

  但是在怎樣~ 我都很盡力

朋友之間的不協調  你也看到我們這個月改善很多了

你有不開心~ 我跟小傑 還有錶哥 甚至是志傑 都隨時待命

 

不管怎樣~只要你有心事 都一定要告訴我們

這才是我們這群朋友的價值

 

 

想對碰碰說~

這個月~跟妳聊天變少了

但是有空我都還是有在看妳的網誌

當時我很有把握 妳認識我以後 一定會改觀的唷

到了暑假  一起加油吧 

 

 

❤ 最後一段話是留給我最親的妹妹

認識妳3年了  我就只有認妳一個乾妹妹

這些日子~我們總有很多回憶

妳對我很好   我也為妳付出很多

我知道上一次我做的事情對妳打擊很大

但是我真的只希望妳變好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支持妳

 

我在桃園~我就只有妳這麼一個

妳是我一個可以在大家面前抬的起頭的妹妹

你知道的~打從心理 我還是希望妳留下來

 

 

 

  

 ✯這個月  就在這裡結束了

喘口氣  也要開始 

 

★最後 想跟大家說 God Will Bless We

上帝會保佑我們 保佑我們奮鬥與努力的每一刻!!

妹妹 2010-06-05 17:04:13


謝謝你這幾年的用心照顧
你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謝謝
我該展翅囉
期待下次相逢
我們會更珍惜 ^^
很愛你嘿!!
哥哥............
再次感恩你
^^

snail 2010-06-03 21:50:51

看到你們這一群這麼好 ...
真的~我很羨慕 !!

希望你們都可以好好照顧力瑋
有什麼事情 ~~ 我希望你可以跟我講
可以嗎 ?

版主回應
妳提出的要求對我們來說很簡單

因為過去妳也是我們的一份子!!
^^"
2010-06-05 17:02:29
桂青 2010-06-03 12:27:13

原住民那個好笑!!!沒想到五月份那麼多人生日呀...你五月份過的還真精彩

版主回應
對阿~12月也很多朋友生日

包刮妳 ㄎㄎ

不過你現在上來看我的網誌好像也變少了
2010-06-03 16: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