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4:30:31~G 嘻哈.小黑~

傷勢痊癒~火線同盟!

好久沒有受到運動傷害了!

打球向來都很小心的我!

右腳踝拉傷~國二的時候!

右手手掌骨頭出現裂痕!~ 國中二下~打架事件!

左膝撞傷~過國中二下~!

左膝挫傷~高中一月份~! 打球時候被撞到!

左膝骨頭出現裂痕~高中實習期間~3月27號!4月5號請假回家看骨科!最嚴重的一次~與別人玩直接從床鋪摔下來~膝蓋直接撞擊地面~!

有沒有看到~我膝蓋會如此嚴重~是因為都是舊傷的緣故!

今年11月~我又受了一次傷! 右手關節!
那天打球~好不容易拿出了水準~!沒想到貝一個身高差不多一尺半的人給撞飛!

我真的好討厭受傷~! 因為受傷要去醫院包扎~還要吃藥!
而且也都不能運動!

每次打球我都很勤奮的在做暖身~! 就是怕運動傷害!
當我要搶到籃板的時候~突然有人往我的腰部衝撞!
我直落地面~反應神經讓我用右手去撐住地面! 右手受到重力所已發出劇痛!

我把右手收在身體後面!可是馬的如看的出來我已經受傷了!
我雖然裝做沒事~但是都不見我用右手去運球!
打完球我發現我的手稍微一彎就非常痛!
禮拜一的時候~我早上拿筆手就覺得很辛苦! 威家跟我說~會不會傷到骨頭!
我想應該是沒有~沒看他腫起來! 手痛了一整天! 晚上去醫院!
醫生說我的關節發炎~替我包扎完了叫我明天還要去!

可是我不想去~! 因為我萬萬沒想到我的手一天之內就完全復原了!
一天之內~原本預計一個禮拜的以後才會好!
復原能力實在太強了! 這個週末依樣可以去打球!
拆下繃帶~手跟沒事一樣! 真的是太好了!

幸虧這次受傷的市手~如果我的脊椎受到傷害~可能以後連走路都沒辦法!
所以我這次應該感到慶幸~! 不過醫院開給我的藥粉實在太苦了!
我實在不太敢吃~我只吃了一包!可是還有八包!我看丟掉算了!

因為我從國小2年級開始就在吃藥丸吃到現在! 8年時間沒吃過藥粉!

馬的如~我想跟你說~洪祥讓我一隻手受傷~他要付出代價!所以這禮拜在去打球!

為了一顆球居然把我給撞飛~我的身體對抗性也太差了一點!

誌缺軒~我禮拜二看你們打球~我沒上場!

我看到你跟其他人完全搭不上線~打五場你們才贏一場!
我沒上場~大家打起來感覺很像輕鬆很多!
少了我這個空中大掃把~! 你手也受傷~為什麼不養傷!?









我覺得皮膚如果能跟他一樣白那更好了
最近再班上看到七人眾~真的越來越無言了!

每次看到{竹筍}跟人家玩完都在那邊哭~拜託!自己這麼愛完! 幹麻哭!
還有{少年白}~聯誼課~不知道是幾天沒洗澡還是怎樣!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覺得他很髒~! 那天他被人家衣服一掀!教室臭了一大半! 我還刻意去開窗戶!

每次看到{娘娘忠}~都幾歲了還在玩小孩子的遊戲! 長不大的小孩!
我在睡覺~他撞到我!我往他的頭上K一拳!
來有~班上的那個{米蟲}~聽說他要轉班了!那班上就少一個禍害了!

還有{起智兒}~禮拜五我真的會笑到肚子痛! 你看他運動服下面川的是什麼鞋子?? 你看了包準你笑翻!

再實習課的時候~威家!我覺得{情聖}這個錯號太適合你了!
下次我在叫你情聖的時候~別再跟我說~情你老母了!

記得我在三樓高喊~{我的子民們}! 那實在太過癮了!
禮拜五校車上~阿仁跟志惟沒有做車!
我們在校車上~跟佑哥還有嘻哈~還有我...砲口聯合對準阿峻~一直ㄉ一ㄤ他!
其實很好玩的! 阿峻說~{好小雄}說我們可能要住化學倉!
佑哥說~最好是他的話可以相信啦!
嘻哈說~名子都已經叫{好小雄}了~他名子取假的喔?
佑哥說~他10句話講出來有12句是假的!
我說~錯了~是13句! 真的會笑翻!

最近在學校都沒有提到籃球的事情!

我只能期待梁寬趕快回來~加入火線!
這樣我跟馬的儒就不用在請外籍傭兵了!
每次當馬的如的暗箭貝識破~我們就會陷入僵局!
所以~梁寬~別在跑去打排球了! 回來打籃球吧~我們需要你這面盾牌!

智缺軒~每次看你打球就跟小偷一樣~對手傳的球都被你給抄下來!
雖然這次哈士竒沒辦法跟我們做訓練! 但是我們再從新找第三個人
加入我們的火線進行聯盟吧!

以後去北部~我三個月都不做運動~看會不會增加體重!
狂吃~是上策! 等到體重增加就不怕在被撞飛了!

北部從12月一直到3月份都是大寒!
那邊會一直下雨~所以沒辦法打球!






佑 來ㄌ... 2006-11-23 21:13:32

打什麼球阿...羽毛球我在陪你...
呵呵...

版主回應
你羽毛球這麼強~!

找你打~會被你電!
2006-11-23 22:12:07
阿賞 2006-11-13 20:25:36

心中的人??
哦~~~!
不會是......

















媽媽!!
有腫會被圍毆的感覺!!(酸)

版主回應
阿賞~.........欠k喔! 2006-11-23 22:11:27
軒~ 2006-11-12 19:20:02

小黑說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