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04:38~G 嘻哈.小黑~

新厥江的勁旅!{體力的考驗}

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出去玩!!

其實重實習回來到現在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玩過!

今天中午~忙完了!我回家洗澡.叫我媽媽開車戴我去屏東!

到車站~等到了基本成員!嘻哈智缺弟.阿峻!

變展開了我們的勁旅!第一站便是艾迪達的運動生活館~我要買手環470元二話不說就給他花下去!

我們去做車的時候!原來大夥都沒有吃東西!只有阿峻有吃!

我跟嘻哈弟沒吃!我們用跑的去做火車!因為差不多我們做上去沒幾秒火車就開了! 你說是不是很趕!


在火車上~我頻頻喊餓@@”誰叫他們要帶一個大胃王上街!

高雄火車站到了~!! 我們下車!在街上晃了一悔兒!

我們第一個下車的目標就是~{找吃的} 對沒錯!我很餓

一直喊餓~我們做上了計程車!到了絕江!下車.媽的..入口是圓的!

這下子要把路給記熟~要花很大的功夫!阿峻提議說要先去逛!

我跟嘻哈弟直接反對!所以2對1當然是去找吃的! 我們到了停車附近的肯德基去~!!說到吃的!當然都是我請客啦!我花了三百多點了餐!~在那邊吃!

吃完了~嘻哈弟說還想在坐一下.我們下一個地方當然就是今天的主題!

新絕江~!!去逛了很多店.看了很多妹.還有逛CD店.
我們三個人買了飲料!嘻哈弟說他女友要來~!!

所以我們飲料邊喝邊走~往{城市光廊}前進!在那邊也是重點休息站~!

阿峻看到坐在那邊的女生說要去跟他要電話!= =”我跟他說..如果你感我陪你去!

結果折騰了半天他還是沒去! 我們在那邊的椅子坐著等!

穆寬從台南把嘻哈弟的女朋友載到絕江~!我們五個便坐下來!

他馬子說要大家一起在去逛絕江~我說...我不想當電燈泡.阿峻跟穆寬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我說要逛你兩個自己去!我們在這邊等你!

我最後說~其實電燈泡只是一個藉口@@”我真正的原因是腳酸= =”

我跟阿峻還有穆寬去上廁所!

走過去看到~有人屌到不行!再那邊戴著耳機跳機器舞!有種街頭的成分!

穆寬說~那個人是不是抽筋阿? 我說拜託..人家再跳舞..能跳到這樣也不簡單! 其實{城市光廊}晚上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回座位的時候~我媽媽打電話給我說0....屏東在下大雨你們那邊ㄋ?

我說我們這邊是陰天還沒下!掛完電話就開使在低雨了!

嘻哈智缺弟跟他馬子不小的跟他馬子去哪晃去了! 結果下著大雨!我們三人跑去躲雨~嘻哈地說他跟他馬子在買東西!

結果兩個人重我們三個面前晃過去!真是瞎了眼!經過還任不出我們三個!

我們三個笑到快肚子痛! 一對遲鈍的情侶!結果晃了一下~打電話問我們說在哪裡~我當然是把詳情告訴他啦~!!
哈哈!

我看到穆寬穿拖鞋~我跟他說...出來逛街你居然穿拖鞋!我看你下次聯拖鞋也別穿~打赤腳算了!

不過他也夠衰的~來找我們的途中~被警察開單!
我再街上逛時~我看到地上有貼貼.我把他撿起來~看了一下!哇靠.醜的.丟掉

嘻哈智缺弟說我剛剛那舉動很{瞎}~我說.我很後悔我剛剛做出這種舉動!

真的不小的我為什麼會去減那張貼貼!{後悔}

雨下完啦~!!穆寬跟我還有阿峻.三人在玩投籃機~本來以為可以輕取勝利!

沒想到慘敗的是我!阿峻157分穆寬123分我27分~媽的....27分!
這籃框一定有鬼~!!

  嘻哈弟跟他馬子去裡面看東西!阿峻居然拿出一百元叫我去跟那老婆婆買口香糖~!! 買完了~找60元!我跟那老婆婆說~這60元你先收著  天那麼晚了~早點回去休息!結果老婆婆一直還要再拿口香糖給我們~我們意思拿了兩條~跟那老婆婆~說再見以後!...阿峻說~我們中午來就看到他在那邊賣了~一直到現在...唉~說真的老婆婆也真可憐!

   我們把剩下沒逛的地方都逛完~!! 結果~嘻哈弟他馬子買了香腸在那邊吃~問我們要不要~我說了一句話~有點機車..那香腸是圓的~看了就知道有問題~這句話可是把我們現場五個人都逗到笑出來了!

  他馬子的香腸還掉到地上~!! 本萊還提議要去看電影~可是看著時候部早了~就叫目寬把嘻哈弟的馬子給戴回台南~!

  我們也做著計程車~回到高雄車站~買完了票!用跑的!

  因為廣播..晚間開往屏東的自強號7點42分準點~媽的我手錶已經40分了!
樓梯末端剩下四節我是用跳的~!!

搭上去就馬上開了!~到了屏東我們前往~太平洋去完投籃機!有我跟嘻哈智缺弟兩位射手聯手下~連過三關~那下375分

錢都是阿峻出的~!!車錢~口香糖~太平洋~都是阿峻出錢
的!
最後一站~我們去了光南買下了我最想要的{嘻哈寶典}

就這樣快快樂樂撘公車回家去~!!

這就是我們出去完的一天!




阿賞 2006-10-20 18:36:17

你們說的手環是不是外面賣真皮ㄉ那種!!

版主回應
合成皮啦~!

真皮咧!哪有這麼屌
2006-10-20 20:49:52
﹊﹊☆焦小糖 )) 2006-10-06 14:42:53

我看等哪天
我跟你出去好了
見識一下你花錢的速度

其實我也一樣啦
看到乞丐會想給錢
但是又不敢過去= =

不過
我也是平常沒再花
一出去就是一對東西的那種-0-
BUT 太貴 我還是買不下手的唷!
例如 手環470元 不嫌貴嘛!?

版主回應
其實也還好~! 手環~我哈很久了!

做善事~其實也要看情況的!
我們是真的看老婆婆在那邊賣了一整天的口香糖!
{下雨天他還在賣} 拜託! 這不去買一夏珍的說不過去對吧! 假如說~有人是有手有腳好好的坐在那邊等著你丟錢給他~那你大可憐看都不用看他

{其實真的很想帶你出來玩!看一看你!}
2006-10-06 20:44:44
阿賞 2006-10-01 00:03:50

崛江??
在哪裡啊??
哇操!!
買口香糖!!
上次跟一個婆婆買蘭花!!
一個30!!
想說做好事!!可是沒零錢
只有50元!!
想說拿給她找!!
沒想到他拿了就塞兩包給我!!
說不用找!
然後人就跑!!
害我幹不少!!
累~~~!
ㄟˊ!!!有種唸RAPㄉ感覺ㄟ^^

版主回應
賞哥~五年沒見!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外表像菩薩.內在也是! 好人種會有好報的

哈哈!
2006-10-02 21: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