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24:15~G 嘻哈.小黑~

接觸籃球~!

現在回到學校~學校是無聊的可以!學長不在沒人可以陪我聊天!

住校~或許好玩就好玩在團體生活中的樂趣!突然間人都不再~那種感覺真的是超那個的> <”~於是常常下午這段時間我都是出沒在籃球場~!!

每天下午四點半打到五點半~洗澡玩就跟學長去買便當~晚上可熱鬧了~!!

打球的時候~常常都有籃球隊在另一旁練習!如果沒有趕著他們練玩球之前去洗我看八成洗不成~因為他們洗玩都賴著浴室不走~在裡頭玩水!
{有的還一絲不掛}這叫我怎麼看的下去嘛!

我再學校~除了跟電機科的打球~還有跟一些不認識的人打過~發現他們實力並沒有在我之上!我們班有一個較吳驊軒的這家伙比我還要強~在北部是完全打不過他~現在到南部也被他慘電~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會怕他!投籃也很準!

不過這傢伙有去網咖的習慣~我趁著他去網咖消遣的時間~我是拼命針對我的缺點在做修正~因為有身高的優勢!所以我有我的長處~!

放假回到我們屏東是驗收的時候~發現自己進步非常多!好死不死我朋友腳紐到有一個越的時間不能打球~我也跟著他休息了一個月!!
我在學校是不斷的做同樣的練習~我們班烤肉的時候還跑去跟高年級的打球!
之後我們那組的隻到我去打球!為了報復我~馬上把烤肉的成品吃到只剩蛤俐!害的我又唉著肚子跑去福利社去Shopping!

我跟電機科的打球~一場球最多可以搧下7顆火鍋!我承認那些人比我矮~我對於比我高的就比較束手無策了~因為腳之前有受過傷~我現在是很小心的在打球!
所以沒有空檔我是不會盲目切到籃底下去上籃!!

體育可再打球的時候我常常都很客氣的把球做給隊友讓他們去發揮~我比較專注是放再防守上~我不在意我今天得幾分~我在意的是我今天封下幾顆火鍋!!

不過在這邊提到~因為之前初學期在練上籃!常常有帶球走的嫌疑!有人說走起來像七星步~所以有些人都在那邊叫我{八家將}= =”算了

因為班上只有兩個女生~沒有我看中意的~所以球打的在好也只是給自己看!


沒錯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眼光是如何~尤其是女生!還有第一次看我打球的人

就這樣~很快的三個月又快到了在新年結束之前跟朋友在屏東打完最後一場球!
接著就要到北部去報到了~去的時候相當冷!又一直在下著雨~所以我們也很無奈!

雨不停的在下我手不停的在抖~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回想起之前上來實習的時候天氣宜人~放假前天晚上我是跟一顆球奮鬥到半夜一兩點!現在看來有得等了!
好不容易在兩個禮拜過後我們班的不曉得哪裡弄來的球!

跟他們打了一下~因為手已經凍到快沒知覺了!剛拿到球運球時常常掉球~球老是投不到籃框裡頭~身體很難熱開來~真是遭透了

打完球也沒流汗還是得洗澡~心理想著天氣這樣就算了~熱水還給那些比我們早下班的人給洗完了~剛回想起時間就將近有一個月的時間!

上班的第二天在線上認識跟我們不同校的人{南強工商}他們很少在講台語!都講國語~我很快就跟他們搭上了~他們知道我較小黑~常常喜歡在那邊討論很多事情!我就常常會去參一咖~終於有一次他們討論到籃球的事情~他問我身高那麼高
會不會打球~我~{狐狸尾巴翹起來了}我很謙虛的回答說~不會......是最近才開始練的!

我在他們面前就裝的笨笨的~心理想等到有一天對上的時候就知道彼此!
有一天我們班的在跟他們那一票的人打球~有人缺陣要我上去補~我看到是跟我同一條線的人~我故意放水放的很重!{不知道這對運動道德有沒有關}

等到過了三天晚上七點半我們剛下班我跟我們班的吳驊軒在練球~沒想到跟我們同一條線的也想參一咖~心理想~沒辦法了..是該把本領拿出來的時候了!

開場我在籃下跳起來空中閃過一個人秀了一下大拉竿!在他們投第一球出去的時候我馬上補他們一顆火鍋~不過他們防守很黏!打到中間我們因為領先他們有四分打的有點鬆懈~可是這場球的勝利我是跟我的朋友一起拿下來了~!

他們對我的眼光果然不同~有人說跟我打球真的很累!

在北部不知道是海拔比較高還是如何~我跳起來總是拉不到籃框~!

在天氣暖和的一個下午我們放假~我跟我朋友吳華軒在打球可是打了七場發現他一場都沒贏~怎麼會這樣~他不是比我強嘛!心理起了疑問
過了一個禮拜~看電視看到三點半就陣亡了!
但是我五點多突然爬起來練投籃~那時候太陽才剛出來!天色有點暗暗的
籃球場只有我一個人~交誼聽是睡了一票人!我練投籃練到早上八點半+洗完衣服吃完早餐已經是中午時一點了~我到房間睡~一睡就到七點半~到至晚上折騰到半夜兩點才睡著~!

’網誌打到這邊我累了~待續...................

死猴子 2006-09-09 21:16:27

打球是ㄍ好運動....但也ㄅ必因為一ㄍ人受傷而中斷吧
改天有機會再來場鬥牛盃....好久沒裩你打球ㄌ說

版主回應
唉~你也要打工嗎!
別突然間請假跑找我挑籃球~我會過意不去!
2006-09-10 22:56:59
馬 的盧 2006-09-09 13:58:35

你心機也太重了吧,裝新手,這才是違反運動精神

那個扭到腳的人害你一個月不能打球,有那麼嚴重嗎?(我也認識他,叫X寬嘛)

看電視看到三點半就陣亡了!(你是誰!?幽靈嗎!?原來我都跟幽靈打球)

版主回應
那傢伙確實是養傷養了一個多月!
神叫我們每次打球之前只有我們勤奮的在做暖身!
某人都不做的!
2006-09-10 22:55:37
軒哥~ 2006-09-08 21:27:45

我跟我朋友吳驊軒在打球可是打了七場發現他一場都沒贏~怎麼會這樣~(誰叫你進步神速勒!)這場球的勝利我是跟我的朋友一起拿下來了~!(你太客氣啦!! 都麻是我在拖累你~”~)

版主回應
唉~就別那麼客氣了! 2006-09-10 22: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