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26:30阿齊齊:)

陳小明老師 我們很有默契噎

今天上爵士鼓好趕 上個自然能搞這麼久
黃宇?? 比較manㄉ那個 跟我等公車 等玩竟然說要走路 智障= =
我就慢慢坐 做到台北 一路睡到台北= =
一下車因為太急了 所以走的很快 但是路上免不了看個妹=ˇ= 哈哈 我真瞎
但是沒時間看了 所以走很快...
到那邊令我感動的是 電梯終於修好了((之前颱風 所以壞了))
電梯人真多 但是都是要去網咖的= =
一開始電梯七個人 到了網咖那層 只剩我一個
一到阿帕 先撇個尿在說= =
到那 遲到 十五分鐘 沒關係 原來小明老也遲到啦 哈哈
小明老 你辛苦啦 要教別人爵士鼓 還要練團 你真棒=ˇ=((啊!!打到這腳抽筋= =
今天上的課是我以前犯過的錯誤 我現在才知道 那原來不是錯 是一種打法
很開心 下禮拜要練兩首歌 不知是啥
今天打的好開心 一點都不難= = 下課時 小明說 今天睡過頭 把鬧鐘按掉
下課 沒事就慢慢走 邊走邊欣賞正妹 嘻
去買杯飲料 晃晃晃 晃到國光搭車=ˇ=
回林口上數學((幹= =

上一篇:來去爵士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