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57:20☆♀小蛙~♂★

報台...要發霉了...

今天我終於上我的報台了 前幾天每天都去網咖咖 都沒管我的報台都快發霉了 然後打網咖打到度數好像增加了不少 雖然說封杆一個月 不跟人家打撞球 不過還是花了好多的CoCo再打網咖 很討厭 結果到最後還是沒存到跨年要用的錢窮的ㄌ~~~ 昨天翹課沒去學校 睡到12點多 超爽 中午 兆修AND佑安 跟我一起去兆修他家 真的變的超大的 改天去他家睡覺 今天早上一去學校然後被盧繼軒的事搞的頭腦昏昏 跟本聽不懂他跟葉子維在吵什麼 管他的 各說各話 管他去死 我二邊都不想理 聽說好像又要繞人 因為今天放學下A1的時候突然看到失蹤很久的子軒哥哥 他一出來我就知道應該有是要發生了 哀!!我還是看順其自然吧要是到時候真ㄉ鬧到很大的時候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