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1:18:57ㄨㄛˇㄕˋ甜ㄨㄚˊ

爾虞我詐

 





沒有心機的女孩得人疼
該怎麼說起





如果那個(誰)有來看過我報台
我在這對你很抱歉
似乎都好像因為我的關係
當初別這樣就好



該怪誰
多少的心躺著血



我只想要單純
我只想要過平淡而自在的生活
沒有坎坷的路不必走
越是坎坷我就越覺得人生倒是很有趣

只是膩了
厭了也煩了
被誤會的感覺很糟糕

Who understands?
No?
因該是所謂的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日久
什麼事情都會明瞭
做人成功一點
常常因為一些驕傲而自滿是什麼
是換來不盡的形容詞
形容什麼?
形容你的人

說好聽一點是這樣其實是批評




上國二了
有誰了解我的心
有誰傾聽我曾想要傾訴什麼
有誰在我無奈的時候體諒我
有誰知道我想要好好讀書考個好高中的心
有誰明白當個讀書人要被說是四肢不發達
有誰告訴我感情這條路很坎坷要斷也斷不了
有誰曉得我想要關心卻處在尷尬場合
有誰是可以真正的當我的知己
有誰幫我負擔我的壓力
有誰跟我說體諒別人最後傷害最深的是自己
有誰願意被兇了再來道歉
有誰喜歡每天都去補習班聽老師撈叨
有誰肯助我一臂之力去完成我的願望
有誰懂只是好朋友被誤會成曖昧
有誰體會被出賣被監視監聽的感覺
有誰


























有誰?









有誰?
都是我自己

都是我在鬧別人開心
誰來逗我笑
誰來管我心裡怎麼想
反正沒有人在乎

只是遇見了
只是曾經的曾經都是過去....






I went to live my new way of life.
but I can’t...
can’t change...







so
who care?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