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3:57:41【神樂蟲兒*】

嚴 重 聲 明!!

我 從 來 沒 有 說 過 我 的 文 章 可 以 轉 載

請不要一聲不響的就偷走別人嘔心瀝血的作品

缺不缺得阿!!(怒)

連講都沒有講就拿走

靠!就算我沒有發書這還是有著作權的耶

我懶的多說了

有本事盜別人的文章就要有那個勇氣站出來

否 則 我 一 定 追 究 到 底

這種事情一定有一就有二

所以從線在開始發文不會在所謂的"公開場合"

就像這種很容易就被複製的地方

包括新聞台

你媽媽沒交過你偷東西勢不好的行為嗎?

我很生氣!

撤文也不用撤了

我也不會再轉文到新聞台

近期會把所有文章都給刪了!

改到一個可以封鎖的地方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那種轉別人的作品還說是自己的那種

沒實力就沒實力

拿別人的東西炫耀竟然還能那麼高興?

懶的說了

轉文的那個人

若你還是有良心那就請你到留言板去告訴我

你轉到什麼地方,貼出網址

若是是不流言...可以

請撤文!!

我有本事知道我的文章被悄悄的偷走

就有本事能夠查到

現在我再講一次!!

我 的 文 章 不 提 供 轉 載